>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曝10个月大醒醒近况:可以轻呼爸爸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与女儿
章子怡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以宣传大使身份出席《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她在台上分享10个月大女儿醒醒的近况:“醒醒已经可以轻轻呼唤爸爸妈妈,可以自己站起来,可以在吃奶时指着奶瓶说‘奶奶’。”

  【延伸阅读】

  >>>章子怡称做母亲最幸福 汪峰:愿你永远快乐

汪峰晒出章子怡和醒醒照片
汪峰晒出章子怡和醒醒照片


  5月8日,刚升级为辣妈的章子怡迎来她的第一个母亲节。汪峰在微博晒出章子怡和女儿醒醒的甜美合照,深情告白:“醒醒妈妈的第一个母亲节!愿你永远如此快乐。”随后,章子怡转发微博感恩道:做母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感谢宝贝给我带来的一切!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节日快乐!”

  照片中,章子怡和女儿醒醒被P上粉色蝴蝶结和可爱镜框,洋溢着甜蜜温馨的粉红公主风。章子怡素颜出镜幸福大笑,当辣妈后依旧美丽动人,一旁的醒醒将小手伸进嘴里,笑眼弯弯十分呆萌,与汪峰神似。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美丽的子怡姐,可爱的醒醒,好温馨!”“这才是一个女人真正的快乐、发自内心的幸福。女神,永远幸福。”

  >>>章子怡女儿百日宴 汪峰表白:了不起的女人

    “才子峰”2年速擒“国际章”

  ★2013/10/10:恋情曝光

  峰子恋被拍到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机上同盖1条毛毯

  ★2013/11/09:高调示爱

  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章子怡说“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3/11/23:封后想婚

  她获金马影后当晚以“明年35岁,不小了”坦言准备结婚

  ★2015/02/07:求婚成功

  她36岁生日派对上,他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

  ★2015/06/29:香港注册

  他俩在香港低调完成注册登记,成为正式夫妻

  ★2015/12/27:美国产女

  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成功升级做妈妈。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汪峰三人的牵手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42876.shtml report 2766 章子怡与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以宣传大使身份出席《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她在台上分享10个月大女儿醒醒的近况:“醒醒已经可以轻轻呼唤爸爸妈妈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