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被曝5年前就已婚!而新郎竟然是他!看完婚纱照,我敢说这绝对是她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八卦影评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面蓝色文字八卦影评」快速关注,即可每天收到更多精彩免费文章

  然而却是一直没有,然而就在今天,网上曝光了一个关于赵丽颖未成名前就已结婚的视频,吓了囧姐一跳!

  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赵丽颖早在2011年就已经结婚了。并且曝光了婚纱照,照片中赵丽颖身穿婚纱,单手搂住男主的胳膊很是甜蜜。

  

  这张照片是2011年的,那时我们的赵丽颖还没火呢!男方在微博上晒出这张照片说“我和赵丽颖的婚纱照”。难道真是老公?我可不相信!

  

  网友称这张照片是5年前,大概2011年7月份的时候,那时候赵丽颖还名不见经传,没有太多人关注,照片是男方在微博中晒出,随后疑似赵丽颖的账号转发回复“猥琐死你……”。

  

  然而更多的网友关心的是:这男的为毛这么吃藕!?

  

  明明在网友的心里,赵丽颖合作过的男神都是这样的啊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啊

  

  咳咳,不过囧姐必须严肃的告诉你们,你们多虑了!人家赵丽颖工作室已经发声明斥责了,证实了这纯属是谣言!称相关图片为赵丽颖多年前拍摄电视剧《极品男女》花絮照,合影人士为剧组工作人员。工作室已与相关媒体沟通,要求立即停止谣言的传播和扩散,并请大家不要相信未经查实的报道。

  

  赵丽颖当年拍戏时也曾po出过剧照

  可以看出,这天丽颖在拍戏。穿婚纱的照片是丽颖在剧中的造型,和丽颖拍合照的造型师也在评论里澄清了。

  所谓黑黑更健康,我们的颖宝宝已经免疫了各种黑料,各位吃瓜观众可以洗洗睡咯。

  

  而且说起赵丽颖传过绯闻的几个男明星我们大家都知道啊,这个拍结婚照的男演员真心排不上号:

  话说

  这些年跟丽颖传过绯闻的人真不少

  陈晓是赵丽颖传了最久的

  《陆贞传奇》令赵丽颖和陈晓火速蹿红

  

  两人无论出席活动还是拍摄杂志

  彼此之前亲密的动作都让人分不清真假

  

  不过现在陈晓已经和姑姑结婚啦

  传言就让它去吧~

  

  2011年,高梓淇和赵丽颖因合作《新还珠格格》结缘。

  戏里两人是“萧剑”和“晴儿”,戏外两人频频互动秀恩爱,更是互称彼此萧大侠、萧夫人,当时这对情侣档很被看好。

  

  丽颖和张翰合拍《杉杉来了》时,也曾传出过绯闻

  不过现在看来两人并没有什么暧昧感情,张翰的女友是古力娜扎,丽颖又一次被冤枉惹~

  今年,还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一个圈外“高富帅”.一起度假

  

  不过在金星秀上,颖宝就澄清了和神秘男友同游马尔代夫的事情,还说以后都不敢和男生站一起了 ...

  不过,很多吃瓜群众都希望丽颖和陈伟霆在一起啊!毕竟两个人的互动真的很亲密啊~

  相视甜笑

  拍戏时各种玩闹

  片场两人玩花也能玩很久

  抢游戏道具也能抢得不亦乐乎

  《老九门》探班赵丽颖喂陈伟霆吃饺子

  

  但是可惜两人说对方是好朋友而已啦~让囧姐哭一会!

  最后,还是希望,颖宝能快点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

  

  热门电影推荐,娱乐周边吐槽!更多精彩内容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八卦君即可每日收到

  商务合作QQ2451378297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影评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628149.shtml report 5916 点击上面蓝色文字「八卦影评」快速关注,即可每天收到更多精彩免费文章然而却是一直没有,然而就在今天,网上曝光了一个关于赵丽颖未成名前就已结婚的视频,吓了囧姐一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