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限韩令”落实了!韩国明星强行登台被重罚

娱乐全知道 阅读(0) 评论()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及二十一世纪初,“韩流明星”陆续涌现,在中国流行开来,为宣传韩国文化和拉动韩国经济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可是,也就在今年的9月1号,热热闹闹的“限韩令”一出,立马让“韩流”遇“寒流”。这一个月来,中韩文化交流或合作项目接连中断,已知受到影响的就有五十多部作品。

  先是李准基没能来华宣传《谎言西西里》;

  后来又有《任意依恋》金宇彬、裴秀智粉丝见面会的计划泡汤;

  还有EXO上海演唱会被取消的传闻。

  

  而据《新蜀山剑侠传》制片人透露,本来该剧准备找宋仲基参演,但“限韩令”一出,制作单位彻底放弃了“送终鸡”,转而投向国内男演员。

  韩国导演申宇哲原计划和优酷合作的新剧被延期,而由韩国人张允炫执导的电影《平安岛》也被无限延期上映。

  

  更可喜的是,笔者今日查询了文化部官网,在“涉外营业性演出审批公示系统”中,输入“韩国”,你会发现,自9月1日后,没有任何一个有关“韩国艺人及团体演出”的结果。可见,“限韩令”生效了!

  

  这时候,吃瓜群众们可能要说了,为什么在内地还能看到韩国艺人在演出?

  其实除了个别艺人是几个月前通过的审批之外,大部分都是偷着演出的......

  据报道,近日国内一家酒业集团的庆典演唱会宣传海报上有一组韩国团体组合,演出前一个月这场演唱会就卖票了,但是当地文化执法部门发现在报批文件中并没有这个韩国组合,没有通过报批就卖票是不合法的。

  

  主办方没办法,想强行让韩国组合登台,但是当地文化部门工作人员堵在了上场口,不让韩国组合上台,最终这个韩国组合也没能上场演出,由于韩国艺人未上场,很多观众在演唱会结束后要求主办方退票,后来警察到场维护秩序,观众才渐渐离开!

  后来,当地文化执法部门对这场演唱会的主办方及中间经纪公司做出了各罚款10万的决定,并让主办方对希望退票的观众按票价两倍做出了赔偿文化部门同时也对韩国艺人做出警告,没有看到批文不能出场,否则将被列为黑名单!

  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俗话又说:“枪打出头鸟”,所以韩流在中国的桥头堡,湖南卫视最近也及时收手了。

  

  近日芒果台的《爸爸去哪儿4》正在云南建水录制,很多朋友在现场未见韩星黄致列踪影。湖南卫视回应称原因是说由于语言不通他与孩子李亦航沟通不够顺畅导致效果不是很好表现的也没有其他父子出彩。

  可是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都是安抚脑残粉的说辞而已,怕这波人要是知道了是由于政治原因,还不上街闹事啊?!

  

  所以说,不要以为“限娱令”只是一时兴起,也不要认为它只是说说而已,这次应该是来真的了。我们也希望在广电总局的领导下,能大刀阔斧的好好整顿一下国内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否则真的就如网友所说:“把自己的钱给人家,搞活了人家的经济,然后再让人家把钱再花在对付自己上,这不是假傻,是真的傻!”

商务合作 QQ:359730351

优秀公众号推荐

  

  治愈心理

  微信号:zlxl6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总有一些文字,触动心灵。总有一句情话,美到窒息。总有一段心语,痛侧心扉。总有一些句子,你看着看着就哭了~~总有一个笑话,让你哭笑不得~~晚安心情。

  

  晚安心情

  微信号:wa9119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总有一些文字,触动心灵。总有一句情话,美到窒息。总有一段心语,痛侧心扉。总有一些句子,你看着看着就哭了~~总有一个笑话,让你哭笑不得~~晚安心情。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全知道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619805.shtml report 5261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及二十一世纪初,“韩流明星”陆续涌现,在中国流行开来,为宣传韩国文化和拉动韩国经济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可是,也就在今年的9月1号,热热闹闹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