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J.K.罗琳首任编剧 《哈利波特》导演创中国神兽

  

  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远辉/图)由《哈利-波特》系列的创造者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11月18日下午,影片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携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一同出席。导演大卫-耶茨在发布会期间突然爆出猛料,中国神兽将出现在第二部《神奇动物》里,来自东方的神奇魔法动物将与霍格沃茨的魔法师们为伴,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的埃迪颇为意外,他趁机向导演建议——请考虑到北京拍摄!

  

  “小雀斑”谈拍摄趣事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与《哈利-波特》系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故事发生在1926年的美国纽约,当时的北美魔法界正处于极度动荡之中,魔法师不得与不懂魔法的麻鸡(麻瓜的美式叫法)来往。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毕业生纽特来到纽约想完成一个大心愿,不想却和一个当地麻鸡雅各布阴差阳错成为朋友,两人遭遇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历险。这部电影由三大《哈利-波特》“巨头”护航——原著作者J.K.罗琳、八部《哈利-波特》的制片人大卫-黑曼、四部《哈利-波特》的导演大卫-耶茨,男主角钦定年轻奥斯卡影帝——被中国影迷昵称为“小雀斑”的英国优秀男演员埃迪-雷德梅恩,他曾凭借《万物理论》摘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

  埃迪透露,自己并非第一次到访中国,十年前他就走过桂林、上海等地。在电影里,埃迪饰演一个有点害羞、有点书呆子、不太喜欢跟人类接触但痴迷神奇动物的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麻鸡雅各伯则是一个乐天、温暖、外向的搞笑专家,这对好哥们一冷一热、一胖一瘦,洋溢淡淡“基情”,丹-福格勒认为纽特和雅各布的关系就像夏洛克和华生。埃迪自称最喜欢的咒语是“统统石化”,影片中,第一次见到雅各布时纽特就使用了这个咒语,他觉得这句咒语念起来像绕口令一样,以至于在片场念个不停。

  

  魔法三人组

  制片人大卫-黑曼告诉大家,其实在《哈利-波特》系列于2011年完结后,大家都很怀念,一直想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找回魔法世界。最初他们本打算将《神奇动物在哪里》以一种类似于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和J.K.罗琳探讨后,J.K罗琳亲自操刀创作《神奇动物》故事,这才有了这部妙趣横生的《哈利-波特》番外篇。大卫-黑曼对北京的霾天气印象深刻,将雾中迷蒙的北京称为“一座雄伟的城市”。有记者提问是否会因此带来奇幻灵感,以此为背景创作故事,此时导演大卫-耶茨提前爆了猛料:不要急,下一部《神奇动物》就会有中国魔法生物出现,中国神兽也将出现在魔法师的世界,他故作神秘地说:“而且是个非常神奇,非常美丽的动物。”掀起现场一阵欢呼。

  发布会上,众主创获赠以神奇魔法动物为原型的中国神兽版海报,罗琳笔下的神奇魔法动物穿越至古意盎然的中式山水中,让人瞬间联想到《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而导演所说的中国神兽究竟会是怎样的面目,会否以中国古代神话中的形象示人?一切都还是谜团。

  11月25日,《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601417.shtml report 1751 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远辉/图)由《哈利-波特》系列的创造者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11月18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