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下狠招!冯小刚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冯小刚给王健林的一封公开信,昨天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是冯小刚向王健林叫板,但网民们更多的是支持万达,冯小刚有点无理取闹。

  

  尤其是冯小刚在信中说:王主席,您消消气儿,小女子斗胆再进一言,如您横扫千军如卷席,把奴家等同于小墙皮,那么请您除恶务尽,给俺零排片,让潘家金莲自生自灭去吧!

  这句话更像一个无赖,仿佛小孩子说:有本事你打死我!

  小孩子说这句话的时候,知道大人不会打死他;冯小刚说这句话的时候,也知道王健林不会给他0排片。

  

  但是,王思聪不服!

  王思聪在微博上怒回冯小刚,两人一来一回几个回合刚了几波。王思聪直接下了北京万达的《我不是潘金莲》

  

  北京龙德广场万达,在11月18日之后就没有《潘金莲》上映了!

  是不是非常狠!这下冯小刚该着急了。由于没有全影院下线《潘金莲》,万达此举不构成垄断。不过,仅万达一家下线《潘金莲》,其他影院反而会爆满,损失最大的应该是万达。而且应该有人已经买了11月19日的票, 不可能不给人看。王思聪此举也许是为了吓唬冯小刚,也许是动真格了。

  

  而其他几家万达虽然有《潘金莲》但大多被安排在了VIP厅。CBD万达8场《潘金莲》有5场是VIP厅

  

  VIP厅和普通厅差别巨大,首先是座位少,即便卖爆满也只有很少的票房。其次是票价高,VIP厅价格150,服务费就70.也就是说想看《潘金莲》,就算你愿意花高票价,万达也抽取了一半的服务费用,利润最大化。

  不难看出来,《潘金莲》剩余座位非常多,冯小刚要求加大排片率,如果影院真这么做了,岂不是赔钱吗?如果你的电影叫座,场场爆满,任何影院都巴不得给你提高排片来赚钱。王思聪此举获得很多网民赞同。

  

  

  

  这事儿真赖冯小刚,你有意见,有需求,双方公司可以谈。这明显双方公司都没沟通,冯小刚就写公开信阴阳怪气的吐酸水,这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只能把对方惹炸毛。对方要给你解决了问题,那不是怂吗?你让堂堂中国首富认怂,可能吗?

  部分内容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yule.sohu.com true 秒怕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600372.shtml report 2465 冯小刚给王健林的一封公开信,昨天引起轩然大波。虽然是冯小刚向王健林叫板,但网民们更多的是支持万达,冯小刚有点无理取闹。尤其是冯小刚在信中说:王主席,您消消气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