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自曝小学就饮酒大醉:昏睡在床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自曝小学就喝醉:全身好痒,昏睡在床上
萧敬腾
萧敬腾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11月18日率领狮子合唱团成员力Q、邹强、阿矩出席酒品活动,谈到喝酒的经验,他说,上一次喝酒是小学的时候,那时候是教会招待喝酒尾酒,结果他喝不到一杯就醉倒,笑说:“回家全身好痒好痒抓来抓去,最后昏睡在床上。”

  同行的团员邹强则透露自己喝醉会讲英文,喝醉经验是快乐的“我没有像别人喝醉会大哭或想别的不开心的事情,至少喝多了心情还是快乐,然后酒品很好绝不会拖累同场朋友。”

  萧敬腾平常关注时事,被问到近来备受关注的同志议题,他说昨天回来听说这件事情,他当然尊重各种群体,各种类型,不管是大家在说的性别上面的问题,还是族群上面的问题,包括外星人我都相信存在,就连鬼也相信。他认为时代在改变,很多东西本来就存在,也不用讲太多太复杂,反正他是抱持尊重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592139.shtml report 940 萧敬腾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11月18日率领狮子合唱团成员力Q、邹强、阿矩出席酒品活动,谈到喝酒的经验,他说,上一次喝酒是小学的时候,那时候是教会招待喝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