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卫·查普尔做客<夜现场> 与醉酒女花式舌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卫变身发言官爆笑解释失误言论
大卫变身发言官爆笑解释失误言论

  搜狐娱乐讯 大卫·查普尔(Dave Chappelle)将在11月19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探索一族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大卫·查普尔(Dave Chappelle)集演员、制作人、编剧身份于一身。1993年在电影《特务家族》中首次亮相。1998年在电影《抢救肯尼小子》中,首次担任编剧制作人。2003主演《大卫·查普尔秀》大秀演技实力,并再次担任编剧、制作人等多重身份获得好评。主要作品有《Richard Pryor: Omit the Logic》、《"Inside the Actors Studio"》、《The 48th Annual Grammy Awards》。曾获2次青少年选择奖提名及3次提名艾美奖,是美国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制作人。

  美国总统大选刚刚落下帷幕,本期中大卫·查普尔阐述了他的观点,他是否支持川普?还是另有所想?另外大卫·查普尔再现其高超的搞笑功力,他在酒吧邂逅醉酒美女,他们是否会碰撞出爱的火花,以及更加惊人的做法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9/n473544737.shtml report 2505 大卫变身发言官爆笑解释失误言论搜狐娱乐讯大卫·查普尔(DaveChappelle)将在11月19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探索一族搜狐视频每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