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董力撩3岁阿拉蕾惹怒妈妈党 爸爸去哪儿为啥不吭声

  董力和阿拉蕾是什么关系?因为《爸爸去哪儿》这档热门节目,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二人原本毫无关联,在节目里却被安排成了“父女”。事实证明,这种安排成功了。“鲜肉”董力,“萌娃”阿拉蕾,以及二者之间的亲密互动,确实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

  然而,也正是因为这种亲密,引发了很多人的不安。质疑主力来自大批“妈妈党”,她们认为,董力和阿拉蕾的cp实在不妥, “实习爸爸”的节目设定也会给小孩子做出错误示范。她们担心孩子若是遇到陌生男子假冒“实习爸爸”,会丧失自我保护意识。

  目前,此番舆论风波并无停止迹象,而涉及此事的董力和节目组均未作出回应。女童保护组织则已经呼吁停止渲染董力阿拉蕾CP了。

  许多粉丝却坐不住了。在新浪娱乐所做调查中,目前有超过半数的网友认为,“看节目而已,无需想太多”。在这些网友中,普遍秉持的观点是:只有内心龌龊的人才会想得黑暗。

  其实,并非谁龌龊,而是我们没有弄清董力和阿拉蕾到底是什么关系。

  在许多支持者看来,在节目里他们就是“父女”,甚至还有人脑补出他们的“CP”。总之他们关系是亲密的,做出些亲密举动,说些亲密的话,也再正常不过。

  在质疑者眼里却不同了。虽然节目组强行安排了一段“父女关系”,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任何关系。既然如此,那23岁的成年男性董力和3岁尚不懂事的小女孩腻在一块,又怎么可能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在节目里,董力和阿拉蕾很亲密是确定无疑的。

  有一期节目,董力给阿拉蕾洗头,不小心弄湿了小姑娘的衣服,他让孩子脱得只剩内裤,然后给她直接裹上了自己的外衣。

  还有,阿拉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喜欢董力爸爸,“长大以后要嫁给他”,这算是童言无忌,没有什么奇怪。但已经成年的董力在多个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女朋友就是阿拉蕾,如果不考虑节目效果的因素,就会让人觉得不妥。

  必须承认,如果没有这个质疑,无论《爸爸去哪儿》节目方还是董力,都将会获益匪浅。

  《爸爸去哪儿》已是第四季,因为“限星二代令”,本该在电视上播出的节目挪到了网络上,而“实习爸爸”则成了节目新的噱头。1993年出生的中国国家击剑队运动员董力成了实习爸爸。

  节目制片人周山曾解释为什么选董力,“我们觉得他形象特别好,很阳光很健康,能满足时代的少女心和粉丝们的需求。而且现在90后也都开始做爸爸了,我们也希望能够呈现这个群体”。

  观众反响证明了周山的眼光,董力成了许多观众点击这个节目的原因。与此同时,董力也收获满满。这位并不算有名气的运动员在奥运期间曾凭借直播崭露头角,但并没有大红大紫,是《爸爸去哪儿》让他获得了超级偶像的地位。

yule.sohu.com true 悠优影视资讯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80701.shtml report 2518 董力和阿拉蕾是什么关系?因为《爸爸去哪儿》这档热门节目,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二人原本毫无关联,在节目里却被安排成了“父女”。事实证明,这种安排成功了。“鲜肉”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