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叫板万达 王思聪隔空应战的背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冯小刚和王思聪为新上映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院线排片一事公然开撕,你来我往,打的好不热闹。而双方这么卖力“开撕”的背后或另有故事。

  去年11月,华谊兄弟斥资10.5亿元收购冯小刚担任大股东的美拉传媒有限公司70%股权,双方在签订收购协议的同时,标的方美拉传媒做出了业绩承诺:2016年度的业绩目标为目标公司当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1亿元。

  据悉,2016年上半年,美拉传媒净利润仅为3535万元;换言之,美拉传媒业绩承诺还没有完成一半。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我不是潘金莲》票房失利,作为出品公司的美拉传媒,2016年业绩完成难度会更大,届时华谊兄弟也会遭受资本市场的“诘难”,冯小刚还要进行补偿。

  所以说,作为国内最大电影院线的万达调低《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将直接影响其票房收入,也将直接影响美拉传媒完成2016年全年的业绩,或许这才是冯导公开宣战的直接原因。但换句话讲,此次公开叫板事件,密集引发公众关注,也相当于免费为电影做了次宣传。(证券时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79405.shtml report 1063 冯小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今日,冯小刚和王思聪为新上映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院线排片一事公然开撕,你来我往,打的好不热闹。而双方这么卖力“开撕”的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