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中磊谈冯小刚与万达风波:望像雾霾一样被吹散

  

  王中磊现身论坛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颁奖礼举行,晚间,第16届华语传媒大奖“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授予了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其首度开腔,回应了今日冯小刚导演与万达间的风波。王中磊表示,《我不是潘金莲》经历几个月的宣传和发行,在上映第一天最被关注的是影片本身之外的事情,很遗憾。影片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是冯小刚导演的大胆尝试,上映第一天票房非常理想,还是感到很欣慰。中国电影不那么容易、很困难,大家非常努力地做事,希望每部电影结果无论怎样,都不要被电影之外的因素干扰。希望今天发生的事和今天的雾霾一样,被今晚的西北风吹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79093.shtml report 446 王中磊现身论坛搜狐娱乐讯11月18日,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颁奖礼举行,晚间,第16届华语传媒大奖“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授予了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其首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