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喜剧王》收官之战 张亮真诚演绎“北京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界喜剧王》收官之战 张亮真诚演绎“北京情怀”
张亮
张亮

张亮白凯南
张亮白凯南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本周六晚20:30将迎来总决赛下半场的比赛。从小组赛中脱引而出的张亮再次搭档白凯南,这两位同为北京人的“铁磁”将会碰撞出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本次二人将目光锁定在了极具北京特色的小胡同儿里,演绎独特的“北京情怀”,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张亮在成为演员之前,经历过各种职业角色的转变,其中“厨师”这个角色成为其在演艺圈中的独特标志。能够成功晋级到《跨界喜剧王》总决赛的舞台,张亮“重操旧业”和“发小”白凯南在幽深静谧的胡同儿深处开起了小饭馆。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虽位置偏僻,却偏偏有人慕名为寻张亮的好手艺而来,不惜要花重金买下张亮的独门祖传秘方。一边是金钱和利益,一边是老北京精神的传承与发扬,究竟如何选择,张亮和白凯南因此上演了一出爆笑迭起却又发人深省的精彩故事,引得现场观众集体共鸣,叫好声不断。

张亮搀扶老大爷
张亮搀扶老大爷

张亮爆笑演绎大厨
张亮爆笑演绎大厨


  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张亮并不是用一种为了搞笑而搞笑的手段来博取掌声,而是通过每一部作品来映射出现实社会中的热点现象,引发观众朋友内心的共鸣,用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直击现实问题,从而达到广大观众朋友对于社会不良现象加以深思和警醒的作用。正是因为这样的出发点,才能使张亮从一个喜剧“门外汉”一步步成功晋级,最终站在《跨界喜剧王》总决赛的舞台上。

  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的收官之战即将打响,且看一个真诚用心来演绎小品故事的张亮,如何打好这最后一战!

  据悉,由张亮担纲演绎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爸爸的3次婚礼》即将在各大影院全线上映。从初恋到婚礼,从学生到爸爸,张亮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一个经历“1场邂逅,2情相悦,3次婚礼”的主人公顾史,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48211.shtml report 2452 张亮张亮白凯南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本周六晚20:30将迎来总决赛下半场的比赛。从小组赛中脱引而出的张亮再次搭档白凯南,这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