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转发冯小刚微博:电影本不易 互帮为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转发冯小刚微博:电影本不易 互帮为重要
范冰冰转发微博
范冰冰转发微博


  搜狐娱乐讯 今日(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了一封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斥责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受到冷遇,排片量低。随后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微博发文回应。马上,冯小刚导演转发王思聪微博再次回击。就此次争论,华谊电影官方微博下午转发冯小刚导演的微博称:“无兄弟,不华谊”,力挺冯导!此后,《我不是潘金莲》女主范冰冰也转发微博称:“电影本不易 互帮为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47997.shtml report 869 范冰冰转发微博搜狐娱乐讯今日(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了一封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斥责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受到冷遇,排片量低。随后王健林的儿子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