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器灵》燃爆上线 董琦获大荧幕重量级团队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器灵》燃爆上线 董琦获大荧幕重量级团队青睐
董琦《器灵》剧照1
董琦《器灵》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凯女郎”董琦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大IP网剧《器灵》于前日零点强势登陆搜狐视频。《器灵》讲述了一段古代神兵化身女子与“御灵师”在现代都市并肩作战的热血战斗传奇故事。董琦在剧中饰演上古神器 “赤霄”,作为全剧最强器灵,赤霄“燃”点十足,十分亮眼。该剧将在每周三、四零点于搜狐视频准时更新,敬请观看。

  董琦冲破“次元壁”狂吸粉 角色获“最喜爱器灵”NO.1

  演员董琦所扮演的角色“赤霄”原本是刘邦佩剑,后锻造进刘邦恋人的灵魂,成为“器灵”。赤霄威力无穷可抵千军万马,留下了“得赤霄者得天下”的传说,数千年来一直被各方势力争夺,直至现代。作为剧中武力值最高的器灵,赤霄身披火红战袍“承包”全剧最酷炫特效,女王范儿夺人眼球。赤霄出现时火焰腾空燃爆全场,打斗自带火龙大范围喷射烈焰,英气十足所向披靡,在剧集中相当亮眼,难怪有观众在弹幕中写道:“赤霄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在搜狐视频“你最喜欢的器灵”互动调查中,赤霄位列首位,成功证明董琦的荧幕魅力。在拍摄《器灵》之前,董琦是个彻彻底底的“二次元绝缘体”,从未曾接触过任何动漫作品到此次演绎“二次元”角色,她坦言打破自己“次元壁”的过程并不轻松:“最开始说台词的时候真的点害羞,后来大家都一起说,就慢慢放开,可以比较自然的表演了。”而拍摄结束后,董琦已成功被“二次元”洗脑:“我现在都用B站看视频了,看大家发弹幕就能笑好久!”

董琦《器灵》
董琦《器灵》


  董琦大荧幕资源爆棚 新戏搭档吴磊刘嘉玲

  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的董琦,曾在陈凯歌执导的院线电影《道士下山》中出演“王香凝”一角,与王宝强演绎一对有情人,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她更凭借此角色获得英国大本钟奖之最受推崇女配角奖,实力备受肯定。

  而近期董琦在大荧幕的资源可谓爆棚,她已成为众多国内一线大制作班底关注的焦点,多个业内重量级团队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从《器灵》剧组杀青后,董琦立刻投身到国际超一流大制作电影《阿修罗》的拍摄中,搭档吴磊、刘嘉玲、梁家辉、明道等一线演员,共同奔赴一段令人期待的魔幻之旅。除了大咖云集,该片更有奥斯卡级别制作团队“保驾护航”,还未杀青便惹得观众翘首以盼。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38171.shtml report 2044 董琦《器灵》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凯女郎”董琦领衔主演的都市幻想大IP网剧《器灵》于前日零点强势登陆搜狐视频。《器灵》讲述了一段古代神兵化身女子与“御灵师”在现代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