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火花四溅 潘斌龙逼马苏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剧总动员》突围赛火花四溅 潘斌龙逼马苏相亲
演员潘斌龙
演员潘斌龙

潘斌龙《喜剧总动员》剧照
潘斌龙《喜剧总动员》剧照

潘斌龙和马苏
潘斌龙和马苏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突围赛的下半场比拼。本期将由四组竞演嘉宾争夺晋级总决赛的最后资格,旗鼓相当的四组嘉宾同台飚戏可谓火花四溅。晋级名额有限,每组人马都各出奇招,潘斌龙和马苏则再次献出诚意之作,不但笑料不断作品中更深层次的意义也让人震撼。

  潘斌龙团队有妙招?神秘嘉宾助演引期待

  在《喜剧总动员》第二赛段的竞演中,潘斌龙和马苏这对组合表现十分亮眼,为“总动员”舞台贡献了无数的笑点和泪点。潘斌龙也在团队中“挑大梁”,演而优则导,不但在舞台上表演,在台下也担当起导演一职,亲自指导团队的小品,保证节目质量。

  在第三期节目中,潘斌龙团队致敬经典讲述了一段凄美又搞笑的爱情故事。笑点与泪点并存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并取得当期票选第一的好成绩。据悉,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大潘和马苏的人设不再是情侣,而是一对搞怪的父女,上演啼笑皆非又耐人寻味的“相亲记”。另有两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享受比赛的过程,年末的超人大潘很忙

  对于喜剧的热爱是潘斌龙最大的动力,每每站在舞台上听到观众们的欢笑声也是他最开心的时刻。谈及晋级赛,潘斌龙表示自己很放松,现在更享受的是表演带来的乐趣,他觉得每一期节目最大的挑战是要超越自己,而不是一味的追求胜利,只要有突破就会很开心。

  《喜剧总动员》竞演、电影《外公芳龄38》路演、话剧《仲夏夜之梦》的彩排、筹备春晚创作……最近的大潘真的很忙。经过了喜剧舞台的锤炼,大潘又一次站在戏剧舞台上,为观众展现全新的表演。对于重回话剧舞台,潘斌龙坦言:“这次话剧题材我们改成了喜剧,观众开心我们也开心,剧场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与观众的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37589.shtml report 2069 演员潘斌龙潘斌龙《喜剧总动员》剧照潘斌龙和马苏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突围赛的下半场比拼。本期将由四组竞演嘉宾争夺晋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