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别站金希澈、李菲儿这对了,希澈都和路人组CP了!

  如果说之前的《如果爱》中锦鲤夫妇像闺蜜,那么最新一期的《如果爱》里“锦鲤夫妇”更像是“妈妈带孩子”组合。

  就像李菲儿妈妈带着金希澈小盆友去学中文,一开始我们希澈不愿意的,但在李菲儿的带领下,还是乖乖跟着老师学了起来。

  金希澈和教中文的老师谈到女神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看到李菲儿之后,瞬间变怂。

  金希澈秒怂的技能简直笑哭我!

  好不容易金希澈学会了一句把霸道的中文情话,深情的看着李菲儿说,“我养你啊!”结果……瞬间就被李菲儿给怼回去了,菲儿说,“你先养好你自己吧”

  这个节目确定叫《如果爱》?我怎么看着像妈妈去哪儿23333

  金希澈不仅在高塔上对李菲儿撒娇卖萌,就连做任务环节,都忘了李菲儿麻麻的嘱咐!对碰到的粉丝不停放电……

  当着李菲儿的面竟然牵手!话说我们希澈你还记得这节目是你和李菲儿在恋爱吗?

  李菲儿假装吃醋的说,“不找这个妹子做游戏”,然后转身去找别的路人。

  金希澈却还在这边和妹子说话……甜蜜自拍……

  玩游戏的站位也十分微妙,路人粉丝妹子站在希澈旁边,自己的女票李菲儿却被挤走了!

  还对着粉丝妹子说,“我养你啊”,粉丝妹子都被撩的离不开视线啊!!

  金希澈和路人总有种迷之CP感……那种偶像和粉丝的设定之类的。

  我都能感受到李菲儿的怨念了……CP太幼稚怎么办,在线等2333

  还是得靠李菲儿的神走位绕回金希澈身边呐!

  总之,李菲儿只要一个不留意,金希澈就会全身闪着光芒去撩妹,看到一个撩一个,像一只骄傲的大孔雀……

  咱还是别站金希澈、李菲儿这对CP了!毕竟我们希澈的气场是那种和路人都能产生恋爱的氛围……

  本文由盖饭GetFun原创内容团队提供

  转载请注明来源:盖饭GetFun

yule.sohu.com true 爱八卦的屁桃酱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31849.shtml report 3708 如果说之前的《如果爱》中锦鲤夫妇像闺蜜,那么最新一期的《如果爱》里“锦鲤夫妇”更像是“妈妈带孩子”组合。就像李菲儿妈妈带着金希澈小盆友去学中文,一开始我们希澈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