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国手战歌神 张继科王力宏打乒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国梁带张继科和马龙来到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张继科、马龙上央视了。近日,多名网友相继晒出了他们参加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的录制照片。主教练刘国梁带着国手张继科和马龙来到节目现场参与挑战任务。在挑战任务未开始之前,王力宏与张继科先玩起了乒乓球,二人你来我往给现场带来不少欢乐。

  王力宏首回合小胜跪地欢呼 撒贝宁“这段抹掉别播”

  站定乒乓球台前。张继科首先发球,从未在公众场合展示过乒乓球技能的王力宏轻松回球让小撒也直呼“呀,呀呀呀!”四个回合之后,随着王力宏的出击,小撒表示“张继科你不用对他客气了”,而张继科回球触网。一边的董卿则直接成为裁判高呼:“王力宏得分!”首度在国手面前得分的王力宏更是跪地欢呼。小撒迅速接请求导演组“这段抹掉别播,对国家队‘伤害’太大”,引发现场爆笑。

  张继科秀神技!乒乓球“指哪打哪”

  接下来的几回合张继科“国手气场”完全爆发。王力宏称自己的首回合小胜是“张继科的策略”。小撒向观众介绍“张继科想让乒乓球往哪边跑就往哪边跑”,随后,张继科表示球会往小撒那边跑,王力宏回球后球竟然真的真奔小撒。“指哪打哪”神技向现场观众展现国手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26423.shtml report 1304 刘国梁带张继科和马龙来到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张继科、马龙上央视了。近日,多名网友相继晒出了他们参加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的录制照片。主教练刘国梁带着国手张继科和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