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赵传品冠周深魔力迸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品冠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堪称“全家型娱乐节目”,30多位华语乐坛新老唱将齐聚一堂,劲歌金曲不断涌现。在乐坛遗珠、综艺稀客、顶级大咖、新兴力量等“蒙面唱将”中,我们将目光聚焦到那些渴望撕掉标签,寻求自我突破的歌手身上,去发现《蒙面》给他们带来的神奇魔力。

  “升级版”周深:不会穿高跟鞋的段子手不是好歌手

  在《蒙面》论突破,周深当之无愧第一,从天籁的歌声到女性化的造型,再到幽默的台风,周深都展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一面,坦言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参加,“之前好好唱歌,却得不到认可,挺烦的。”下定决心后,周深定了华丽的长裙,大部分时间都在休息室练习穿着高跟鞋走路,“脚都快烂了。”终于,周深用完美的呈现俘虏了所有人的耳朵,就连大张伟都对他赞不绝口:“每次听他唱歌,都难以置信,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声音。”

  不仅是音乐和造型上的突破,如果你两年前就认识周深,一定会惊讶于他“性情大变”。以前的他性格腼腆,坐在角落里很少说话,现在却俨然是个话唠外加段子手,一和他聊天,就会笑到肚子疼。再次相见,导师那英也差点认不出他了,“有一次录节目,那姐碰到我说,天呐,周深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变成了这个样子?”短短两年,周深就像“脱胎换骨”似的,成了娱乐圈的“宠儿”。

  最后一场蒙面盛典,呼唤周深回归的声音很高,在官方发起的投票活动中,网友们纷纷在下面留言“让我女神幺蛾子返场好么”,不管怎么说,周深在《蒙面》算是成功了。

  “斗牛士”赵传:让我一次帅个够!

  导演第一次在台湾见到赵传的时候,他隐在人群中,没什么存在感。在观众的固有印象里,赵传一直是个朴素、低调的歌手,演出服通常都是素色T恤搭配水洗牛仔裤,或外加小马甲。聊到造型,赵传自己也有些遗憾,责任导演当即下定决心要让他帅一把!

  当赵传走上舞台,只见他一身中世纪斗牛士造型,白色外套镶嵌金边,胸前系着蕾丝领结,铁皮面具上立着几根羽毛,神采奕奕,责任导演在台下激动得想哭,“这个老男人今天太帅了。”赵传揭面后难掩内心的兴奋,“很开心很享受这个过程,我觉得自己穿上很华丽的衣服,我除了可以是一只小小鸟之外,还可以是一个斗牛士,斗志昂扬的斗牛士。我从这个节目发现了自己很多的可能性。”

  通过“华丽、帅气、高大”的全新形象,赵传完全洗刷了观众以往对他“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小人物认知。但是他的突破远不止于此,因为在《蒙面》,赵传第一次跳了斗牛舞!虽然舞姿略显生涩,还被巫启贤吐槽“同手同脚,再迟钝的牛都会撞到他”,但是这对于赵传来说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通过这次奇妙之旅,赵传表示如果将来有机会,希望能够戴着“斗牛士”继续唱歌。

  “狮子”品冠:温文儒雅下隐藏一颗叛逆的心

  音乐节目铺天盖地的当下,《蒙面唱将》能够脱引而出主要源于它的节目理念真正打动了歌手。总导演车澈说:“真正的大咖,他的声音很难被隐藏。他为什么是凌驾于这么多歌手之上,就是因为他的声音独一无二。”而独一无二的歌手,往往在寻求突破,比如孙楠、黄绮珊、品冠。一向以“温文儒雅”著称的品冠声线总是温暖动人,但他却极度渴望撕掉身上的标签,“我唱了20年,那如果我想要在这个行业继续走下去,我要把自己一些太过既定的标签撕掉,常常去鞭策自己,适时要做一些改变。”

  变身“大王叫我来巡山”之后,品冠的演绎中多了一份霸气和坚定。最让人意外的是他本人的性格竟然非常活泼,连唱带跳嗨翻全场。在第二期他又大跳网络神曲《PPAP》,一会扭动腰肢,一会疯狂抖臀,让观众惊呼“太拼了!”

  喜欢模仿的品冠,爱开玩笑的品冠,活泼搞怪的品冠,都是观众看不到的另一面,通过《蒙面》,品冠把另一面完完全全地展现了出来,在未来几年,他也希望让观众们看到更多面的他。

  11月27日,最后一场“蒙面年度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期待这些带给观众无限感动和冲击的歌手们能够再度回归,带来更加突破自我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19910.shtml report 2423 品冠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堪称“全家型娱乐节目”,30多位华语乐坛新老唱将齐聚一堂,劲歌金曲不断涌现。在乐坛遗珠、综艺稀客、顶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