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文乃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 正式交往超2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木村文乃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 正式交往超2年
木村文乃
木村文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木村文乃日前正式公布已于本月11日与交往超2年的男友入籍结婚。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木村文乃的男友是30多岁的演技讲师,二人在5年前相识,一直对演技交换意见,正式交往已有两年多,上个月刚刚过完29岁生日的木村文乃决意走入人生新阶段,因而选择入籍结婚。根据目前的情报,木村文乃没有怀孕迹象,婚后也会一直坚持演艺工作,目前暂无举办婚礼、婚宴的预定。

  2004年出道的木村文乃在20岁前半工作运不顺,一度靠在家庭餐厅、前台打工维持生计,23岁时被现在所属的事务所挖角再开演艺活动,2012年出演NHK晨间剧《小梅医生》走红,去年春季档TBS《Mother Game》实现首度主演连续剧,目前主演剧集《水晶的鼓动》正在播放中,工作正蒸蒸日上,来年1月她还将参演木村拓哉新剧《A LIFE》出演主要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7877.shtml report 1056 木村文乃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木村文乃日前正式公布已于本月11日与交往超2年的男友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