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后的战士》收官 蔡蝶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后的战士》收官 蔡蝶精湛演技获赞
蔡蝶
蔡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谭俏执导,芦芳生、蔡蝶、董晴等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战士》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迎来大结局,虽然为了胜利剧中大部分人都付出了生命,结局令人心痛,但该剧赢得不俗的口碑并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尤其是在剧中饰演少数民族公主阿丽卡的青年演员蔡蝶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演绎广受观众好评。

  《最后的战士》以20世纪40年代初期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初期抗日战争时期,以湘西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在湘西土家族反抗屯租暴政取得胜利后,千千万万民族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并奔赴抗日战场,共同保家卫国的悲怆抗日英雄史诗故事。蔡蝶饰演的阿丽卡是摆龙部落头人的女儿,被尊为“公主”,集齐了所有公主的特性:善良美丽大方,但也有着执拗不听劝的一些“小恶习”。机缘巧合下与原部落头人之子石风相遇,并被他所吸引,不管石风是去救人还是报仇,都留在他身边帮助他,后成为一名英勇的抗日战士。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蔡蝶,自出道以来,挑战了多部不同题材的影视剧,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都有多部炙手可热的代表作。目前她正在赶拍最新作品《初婚》期待该戏早日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4296.shtml report 982 蔡蝶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谭俏执导,芦芳生、蔡蝶、董晴等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战士》于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迎来大结局,虽然为了胜利剧中大部分人都付出了生命,结局令人心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