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晨《相爱2》霸气上线 眼神凌厉初显少主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晓晨《相爱2》霸气上线 眼神凌厉初显少主风范
张晓晨魅力十足
张晓晨魅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晚,由魏大勋、文咏珊、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准时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由张晓晨饰演的黄帮二掌门姜世凯霸气上线。他身穿深棕色西服套装出场,语气沉稳眼神凌厉,举手投足间尽显少主风范,酷劲十足。

  张晓晨西装革履气场全开 眼神凌厉震慑人心

  在剧中,张晓晨饰演的姜世凯身为黄帮二掌门,为帮派全力以赴寻找方老板。出场后,张晓晨倚靠在窗前,逆光下的背影颇为帅气。紧接着,他有条不紊地发布任务,步伐沉稳有力,气场全开令人印象深刻。在与人交流时,晓晨语调低沉眉头微皱,再加上凌厉的眼神,他把姜世凯心思细腻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短短几分钟,便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有粉丝网友留言道“厉害了wuli晨哥,一出场就上演背影杀,原音苏炸了”。

张晓晨帅气
张晓晨帅气


  姜世凯徒手推手机戳笑点 耿直boy逗乐观众

  随着剧情的发展,身处1936年的姜世凯为了寻找线索,意外收获2016年的手机,并交于同伴王先生。在研究手机的期间,姜世凯因不懂解锁的原理,看到“滑动解锁”的字样后,直接徒手“推手机”。张晓晨全程表情严肃认真,略带疑惑的语气反显呆萌,直戳观众笑点。在已经播出的四集中,张晓晨均以西装亮相,不仅好身材尽显,出众的气质更是吸睛无数。挑战反派角色的张晓晨接下来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后续剧情的发展也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4150.shtml report 1875 张晓晨魅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晚,由魏大勋、文咏珊、张晓晨等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准时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由张晓晨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