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女CP惹争议!董力被网友批给女童错误示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女CP惹争议!董力被网友批给女童错误示范
阿拉蕾童言无忌
阿拉蕾童言无忌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探/图文)近日在某节目中阿拉蕾童言无忌的表白:“长大要嫁给你”,洗完澡后还穿着董力的衣服。董力也在多个采访中表示要等阿拉蕾长大,理想型就是阿拉蕾。

  这样的一些行为引起了不少妈妈们的担忧,认为这是给小孩子做出错误的示范。担心孩子以后遇到陌生男子提出实习爸爸的概念,很轻易的被骗走。同时也有观众指出节目实习爸爸的设定会给一些心怀鬼胎、恋童的成年男子提供不好的范例。

  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这对CP非常的温馨甜萌,节目在拍摄过程中有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节目组也规避掉一些嫌疑,睡觉也是阿拉蕾和女编导睡,早上才抱到董力那里。

董力阿拉蕾这对“父女”CP,你怎么看?

  • “蕾力”CP很甜啊,身高差萌萌哒
  • 给小孩子做出错误的示范,妈妈们表示很担心
  • “炒糊”了有些反感,节目宣传要有度
  • 看节目而已,无需多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4043.shtml report 5350 阿拉蕾童言无忌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近日在某节目中阿拉蕾童言无忌的表白:“长大要嫁给你”,洗完澡后还穿着董力的衣服。董力也在多个采访中表示要等阿拉蕾长大,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