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凯《相爱2》初登场 民国爱豆引粉丝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凯《相爱2》初登场 民国爱豆引粉丝尖叫
郑凯《相爱2》初登场
郑凯《相爱2》初登场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于11月16日开播,该剧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郑凯等人气偶像主演,讲述了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在2016年和1936年两个年代之间交替穿越的爱情故事。郑凯在剧中饰演好莱坞巨星陈迅一角,在1936年的大背景下,决心回国发展转型做导演,成为了促成这场穿梭时空的爱恋的关键人物。

  昨日,郑凯化身巨星陈迅初次登场,一身黑色条纹西装尽显英俊帅气,莞尔一笑便引得现场粉丝无数尖叫,“民国爱豆”人气爆棚。网友笑称民国粉丝一点不输现代迷妹,原来追星不止无国界,还可以跨越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503882.shtml report 771 郑凯《相爱2》初登场搜狐娱乐讯浪漫爱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于11月16日开播,该剧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郑凯等人气偶像主演,讲述了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子在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