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欢称《好歌曲》停播 灿星否认:仍和央视合作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欢称《好歌曲》停播 灿星否认:仍和央视合作
刘欢朋友圈截图
刘欢朋友圈截图

《中国好歌曲》海报
《中国好歌曲》海报


  新京报讯(刘玮/文) 11月17日有消息称,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承认《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将停播。据报道,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持续了三季的《中国好歌曲》搁浅了,央三不要了,原因不详,其它卫视又没有同类节目的‘牌照’,就这么简单。”

  随后,《中国好歌曲》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否认了“停播”一事,并告诉记者目前灿星依然在推进《中国好歌曲》的更新模式,会有第四季。“三季下来后我们想对原模式和赛制做出一些调整,更适合原创歌曲的展示。”此外,陆伟表示,《好歌曲》新一季确实会不在第一季度播出了,“因为春节期间录像后期都受影响,希望改时段。但这要继续和播出方沟通。”最后,陆伟透露,《好歌曲》依然会和央视三套合作。

  《中国好歌曲》是一档由灿星制作团队制作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聚焦原创音乐作品,以音乐创作人为主角。从第一季开始,该节目就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至今已播出三季。

  节目开播三季以来,贡献了霍尊《卷珠帘》、莫西子诗《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苏运莹《野子》等优秀唱作人和原创作品。

  【听闻刘欢称《好歌曲》将停播 众星发文惋惜】

 吉克隽逸发文惋惜


  听闻刘欢称《好歌曲》将停播后,吉克隽逸17日晚发文称:“惋惜好歌曲,但无论世事变迁,都有我们这帮热血青年会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坚决不缴械。虽已成往事,但往事并不如烟,音乐自有其道,生生不息 !!!”

 李行亮发文感慨


  李行亮也感慨称:“《中国好歌曲》真的是一档良心节目,不光上节目的人收获。看节目的人也受益,看到这么多思路各异,精彩绝伦的作品呈现,这些一个个的作品对整个市场对音乐创作都会是一个大的刺激和推动!真要停播会非常可惜啊!下文转自刘欢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499881.shtml report 3637 刘欢朋友圈截图《中国好歌曲》海报      新京报讯(刘玮/文)11月17日有消息称,刘欢在朋友圈发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