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闹了!小雀斑否认与泰勒丝约会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闹了!小雀斑否认与泰勒丝约会过
小雀斑否认与泰勒丝会过
小雀斑否认与泰勒丝会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跟前男友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后速速搭上“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但两人的恋情撑不过三个月,就再度以情变收场,之后她的绯闻不断,绯闻对象包括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等,而其中还包括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

  英国男星埃迪-雷德梅尼与泰勒曾多次传出绯闻,他日前出席访谈节目宣传新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时,被粉丝问及是否可以澄清两人关系,他听见问题后立刻坐直,并且笃定地看着镜头否认,“我从来没有跟泰勒丝约会过。”

  埃迪-雷德梅尼坦言和泰勒是在《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试镜时相遇的,才会让两人传出绯闻,他称赞对方是一位出众的女孩,而且在该场试镜的表现非常棒,“我们俩当时一起在台上合唱,那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出去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495963.shtml report 960 小雀斑否认与泰勒丝会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跟前男友凯文-哈里斯(CalvinHarris)分手后速速搭上“洛基”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