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保健的道路上不止李响,还有翻船的柯震东、上市的周杰伦和接地气的国际章!

  

  李响和孙骁骁,曾经也是娱乐圈一对秀恩爱的扛把子选手。

  

  李响在综艺节目上,曾经那么浪漫地向孙骁骁求婚,虽然孙骁骁没感动到,电视机前的吃瓜观众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这个故事再次告诉我们,很多真人秀都是靠演的。

  

  孙骁骁说喜欢甲壳虫,李响就把车钥匙藏进甜点里给她惊喜,当孙骁骁打开车门的时候,还发现满车的hello ketty!

  

  两个人曾经多么幸福啊,李响说孙骁骁是他守护8年的小天使。如今却只剩他一人孤独地徘徊在洗浴中心,一天还去了两次,咳咳,身体有点好。

  

  娱乐圈热衷于大保健的何止李响,明星与大保健,总有说不完道不明的故事。像我们最佩服的艺人,仅仅靠大保健就上位成功了——他就是《屌丝男士》的大保健男神乔杉。大保健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能让这么多男明星忘了已婚、乐不思蜀,乔杉在网剧里就说了,“这不得起飞了啊”“粉~红~诱~惑~”!

  

  说起声色场所怎么能少得了徐峥?陶虹怀孕期间,就有网友爆料称徐峥流连洗浴场所,圈内也有人传徐峥的“花花事儿”。天涯上有个按摩女爆料,自己曾经给一位光头已婚演员加导演服务过。戴上头套也知道是徐峥好嘛!

  

  当年李亚鹏陪王菲在重庆开演唱会时,也被拍到过出入洗浴中心。当时李亚鹏是在一家洗浴中心洗脚,同行的还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和一个瘦小的女孩子。奇葩的是,给李亚鹏洗过脚的技师问他要签名,他说一个签名150元。

  

  还能不能好好地洗个脚了。

  还有一位以洗浴中心为家的,口味也是清奇。他就是被称为“黑道小说第一人”,集作家、编剧、网络红人于一身,刘春的宝宝刘烨的好基友孔二狗,孔二狗曾经在一次访谈中说,他在北京无房,就喜欢住在洗浴中心。

  

  说起大保健不得不提到明星云集的大横国,简直洗浴中心的天堂,扫黄打黑一条街。在这当按摩女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发现呢。

  据说横店有许多按摩店,各色服务都有。按摩是最常规的,还有像推拿、洗足桶浴、搓澡等项目。有一两家不那么正经的按摩店,都爆料过某位热爱给女明星当干爹的香港武行大拿。据店员介绍,该大拿特别爱点“大保健”,“一进包厢就把自己剥光,还喜欢对女服务员动手动脚,推拿完后还会洗足桶浴。

  

  明星对洗浴中心,爱比怕多一点,这种很想来又不敢来的心情,想想还真是酸爽呢。当年,房祖名、柯震东就是在足疗洗浴中心一不小心翻船,被警察蜀黍抓走的。当时,他们碰巧撞上了警方临检,然后被查出涉毒。有朝阳区大爷大妈的监督,明星们在帝都行动还是要小心为上啊!

  

  千万别以为只有男明星爱大保健,女明星也乐此不疲,爽的不要不要呢。一个很经典的案例就是章子怡,咱们的国际章在大保健这件事上可是十分接地气的。

  

  早在章子怡与外籍男友订婚前后,正在北京筹拍自己的新片的章子怡被拍到某日两次外出,一次是前往医院看心理医生,另一次竟是与一位神秘男士一起到俱乐部洗浴按摩。

  跟皮裤汪在一起之后,章子怡又被拍到和博纳老总于东、导演尹力现身某温泉洗浴中心。谈剧本谈到洗浴中心去了?看来大保健还真是增进感情的好方式啊!

  

  刘晓庆也被拍到过出入大保健场所。之前她去西安参加一个商业演出,保密工作做到十分,还和商家签订了保密协议。演出完的刘晓庆立刻就跑去一家洗浴中心沐浴了一把,怪不得要保密啊!

  

  有的明星来洗浴中心并不是为了大保健,而是——走穴。像过气艺人温兆伦啊,潘美辰啊,温碧霞啊,都曾经来洗浴中心工作,昔日的大明星沦落到给一群披着浴袍的客人献艺,想想真是hin心酸。

  

  当然,也有明星靠洗浴中心赚了大钱。2012年,周杰伦在西安开设真爱范特西KTV,并且期待五年后他的KTV事业可以上市。后来,真爱范特西KTV还没有上市,但真爱范特西KTV的大股东西安真爱服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却在新三板上市了。

  

  您没看错,周董早就是上市公司的董事了,只不过真爱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洗浴,文雅一点叫水疗,通俗地说就是澡堂子!

  ?商务合作QQ:654145527

  ?爆料邮箱:dabaoyu@ooallstar.com

  ?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84845142(5群)

  455456025(1群满)

  423696716(2群满)

  483272628(3群满)

  366470010(4群满)

  ?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1118/n473489102.shtml report 4284 李响和孙骁骁,曾经也是娱乐圈一对秀恩爱的扛把子选手。李响在综艺节目上,曾经那么浪漫地向孙骁骁求婚,虽然孙骁骁没感动到,电视机前的吃瓜观众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这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