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坦言欣赏刘涛 自曝是一名不合格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11月17日,刘涛、张智霖一同在京出席某男装品牌活动,为该品牌宣传站台。值得注意的是,刘涛、张智霖一位来自内地,一位来自香港,看似相距遥远,实则“神交”已久。活动当天,二人就不约而同地向媒体透露十分欣赏对方,张智霖坦言,“我本身非常欣赏刘涛的演技,本来以为今天是第一次见她,但刚才她说我们之前在横店有碰过面,希望有机会我们可以合作。”另一边“涛女神”也对张智霖赞不绝口,“之前和他在横店电梯里遇到过,是一个十足的好男人,我看过他很多TVB的戏,性格很好,长得又帅,本来我们今年真的有机会一起合作的。”

  近期,由张智霖、袁咏仪、陈建斌等人担任导师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正在热播,节目中,张智霖化身最帅导师,与学生们打成一片收获颇多好评,而在谈到做老师的经历时,张智霖却意外表示,自己不是做老师的材料。“我自己本身没有在学校学过表演,一直都是误打误撞的去表演,跟学生们分享的只是一些经验,不是理论,我用的最愚蠢的方法就是真正融入他们,和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但是每一件事都非常走心也会有痛苦,有学生被甄别了,我一个人的时候都觉得很难受。”此外,节目中张智霖的普通话也成了一个小难题,不过这位身经百战的老演员对此颇具信心,“这恰恰激起了我的斗志,今后我一定能把普通话说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84374.shtml report 1147 刘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11月17日,刘涛、张智霖一同在京出席某男装品牌活动,为该品牌宣传站台。值得注意的是,刘涛、张智霖一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