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语言类节目内审 《笑傲江湖》新人作品“笑果”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yyz/文)自11月2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一审后,关于春晚语言类节目就悄无声息了。此前,网上曾有消息称,在11月中旬,语言类节目将会进行二次审查,时至今日,却毫无动静。近日,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这段时间,春晚导演组已经悄悄面见多位语言类节目新老演员,陆续展开了内部审查,但因为剧本内容尚未达到最好效果,扔需打磨,本定于中旬的二审无疾而终。据11月16日相声演员苗阜所发微博显示,当天下午,他现身春晚影视之家,也验证了在为春晚剧本打磨做准备的传闻。

  网传二审无踪影 多个剧本需打磨

  根据网上消息,语言类节目将于本月中旬在老央视进行。但搜狐娱乐了解到,因为剧本内容没有达到春晚导演组要求,多个演员还要在剧本上下一番功夫。知情人透露,崔志佳、贾玲、苗阜以及曹云金等春晚熟脸本都定于中旬来央视二审,却因剧本未达到最好“笑果”而取消,未现身二审。目前,崔志佳、贾玲以及苗阜等都在全身心准备春晚剧本。原定于中旬的二审也很可能将改为月底进行。

  此前,被问及春晚问题时,开心麻花团队也在采访中表示,眼下沈腾正在为春晚打磨剧本,至于是否和马丽、艾伦等老搭档合作,一切不便公开。11月16日,苗阜发微博称相声演员戚元元“身形庞大”,图片中,戚元元正在春晚剧组的驻扎地——影视之家,面对笔记本认真工作,从侧面验证了春晚语言类节目剧本正在全身心攻坚之中。有趣的是,网友不忘评论,春晚剧组条件太差,申请为苗阜的住宿条件升级。

  《笑傲江湖》多人受邀春晚 一审“笑果”获好评

  鸡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或将频现新人面孔,其中,来自喜剧综艺《笑傲江湖》的选手占据了绝大部分。在一审中,搜狐娱乐了解到,《笑傲江湖》第一季总冠军孙建弘,第二季总冠军刘亮、白鸽夫妇,以及人气选手张霜剑等都在积极备战春晚。据悉,刘亮和白鸽将在报选的作品中继续本色出演小夫妇。此外,现身一审的喜剧演员贾旭明、张康则在北京相声小剧场表演多年,去年也参与了《笑傲江湖》。如此一来,“笑傲帮”占据了语言类节目审查的很大比重。

  与往年相同,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审查同样邀请了部分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做测评。知情人士透露,在一审中,嘻哈包袱领头人高晓攀的作品、刘亮、白鸽夫妇的作品以及孙建弘的祖品都“笑料”十足,颇受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84341.shtml report 1717  高晓攀、侯振鹏、李丁、孙建弘等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yyz/文)自11月2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一审后,关于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