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六小龄童入职大圣科技,任首席文化大使

  大圣来也!六小龄童竟代言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互联网圈!

  11月17日,大圣科技CEO在新浪微博宣布,六小龄童将以首席文化大使身份入职大圣科技,并在19日出席大圣科技的平台上线发布会,届时还将有双方首次合作打造的短片《行者?信者》首映。

  据悉,大圣科技是六小龄童首次代言的互联网汽车平台,也意味着“大圣”将正式进军互联网圈。

  对于此次合作,大圣科技CEO表示:“六小龄童不仅是‘大圣’的代名词,其亲和、稳重,用尽一生塑造钻研大圣文化、艺术的形象,与大圣科技打造一个更值得信赖的汽车生态平台的品牌愿景十分契合,这是两者跨界合作的基石。”

  

  早在之前,大圣科技与六小龄童的合作就已现端倪。11月15日,六小龄童及86版《西游记》重要演员迟重瑞、李玲玉等人,同时发布一张“大圣来也”的海报,引发不少媒体、网友猜测,疑似《西游记》原班人马30年再聚首将出电影版《西游记》。

  直至今日,消息终于澄清。原来,此前所谓的“大圣来也”,不是电影版的《西游记》,而是大圣科技与六小龄童的联手打造的首部短片《行者?信者》。

  

  互联网“玩代言人”永远不缺花样,而这次“大圣代言大圣”,更是一次重大突破。

  此前,周杰伦担任“唯品会惊喜官”、天猫双11结合品牌特性,将一只猫聘任为“首席卖萌官”,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次,大圣科技将家喻户晓的大圣,任命为企业首席文化大使,借亲和、稳重的大圣形象,传递出企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大圣科技无疑将代言人玩出了新高度。

  作为汽车互联网新生平台,大圣科技携手六小龄童的首次“出击”,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震动,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43590.shtml report 1351 大圣来也!六小龄童竟代言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互联网圈!11月17日,大圣科技CEO在新浪微博宣布,六小龄童将以首席文化大使身份入职大圣科技,并在19日出席大圣科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