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撞衫、撞同款 原来董力是关晓彤的忠实小迷弟?

  原创声明:本文为[阁主说]原创。阁主爱娱乐、爱幽默、爱搞怪!新一期阁主说请享用!

  自从《爸爸4》开播以来,“素人萌娃”阿拉蕾和“击剑队的小王子”董力基本就没下过热搜。

  讲真,小阁虽然觉得把这一对看出了cp感,还有人说给看出了“萌娃养成记”,不过小阁终究觉得炒这对cp不太合适吧。

  倒是近日有博主公开表示,董力的理想型实际上不是阿拉蕾,而是关晓彤。

  小阁懵了一下,因为貌似这两人自始至终都没有过交集啊。不仅如此,在不久前,甚至有媒体拍到过董力有一名外国女友,两人一同出现在机场过,这就尴尬了。

  作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一枚,小阁果断出动,(发现小阁真的是八卦精~)前往董大力的微博一探究竟。

  翻看董力的微博,在我们共同关注的人当中,果然有关晓彤。

  小阁关注的女艺人可以说是非常得多,然而我们共同关注的只有关晓彤一个。

  而董力的微博里,关注的女艺人只有关晓彤一个,当然了,阿拉蕾除外。

  当然了,迷妹们不要心碎,因为小阁也去关晓彤的微博溜了一圈,关晓彤并没有关注董力。

  小阁个人觉得,至少从这点可以看出来,关晓彤是董力的理想型。(至于小阁怎么得出来的这个结论,参见泥萌追爱豆时候的心理~)

  除此之外,董大力也被网友扒出,和关晓彤不止一次地撞衫、各种撞~

  有同框的外套。

  都是皮卡丘的迷弟迷妹~萌萌哒

  还有,两个人有在同款的布朗熊前面拍过照片~

  除了各种撞衫撞喜好之外,两人还有不少共同的优点呐~

  比如两人都是大长腿~

  关晓彤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长腿妹子,董力更不用说,身高摆着这儿,牵着阿拉蕾出现在镜头里,腿长和阿拉蕾的身高差不多了。

  除此之外两人的年龄也很适合。

  关晓彤是1997年9月17日出生,而董大力则是1993年8月23日出生,两人都是90后,年龄差距只有四岁,年轻差距也挺好。(不要怀疑,小阁就是在搞事情~)

  迷妹们,是不是找到努力的方向了呢?

  公众号搜索"gezhushuo""阁主说",获取阁主说独家传送门,十期阁主说养肥了一起看!

yule.sohu.com true 阁主说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36450.shtml report 2765 原创声明:本文为[阁主说]原创。阁主爱娱乐、爱幽默、爱搞怪!新一期阁主说请享用!自从《爸爸4》开播以来,“素人萌娃”阿拉蕾和“击剑队的小王子”董力基本就没下过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