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相爱吧》收视佳 袁弘张静初戏内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收视佳绩 袁弘张静初戏内相爱相杀
袁弘《咱们相爱吧》剧照
袁弘《咱们相爱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11月15日更是三网收视破一。

  袁弘在剧中饰演建筑界精英时光,外表英俊潇洒,做派霸道总裁,商场上为了成功不惜一切代价,与众不同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在感情世界中,习惯掌控一切的他却变得无比被动,不愿意打开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让许多人对他有所误解,就连明道饰演的好友也形容时光是一个“矛盾综合体”,让人不好靠近。

  而时光与助理林笑笑之间的矛盾碰撞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两个都在专业领域相当有见解的人在生活中总是爆发各式各样的冲突,观众纷纷表示“看的很过瘾,最喜欢时光和林笑笑这对互黑的咖啡C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9476.shtml report 1182 袁弘《咱们相爱吧》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江导演执导,袁弘、张静初、张歆艺、秦岚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