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肃《过山榜》演绎大将军 演技已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肃《过山榜》演绎大将军 演技已上线
闫肃饰周敏文
闫肃饰周敏文

闫肃敬酒
闫肃敬酒

闫肃内心戏十足
闫肃内心戏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傅东育执导的大型史诗题材电影《过山榜》正在金秀瑶乡进行拍摄,该片是取自于真实历史,加入各族特色改编的原创影片,围绕大明瑶妃的人生为故事主线,青年演员闫肃在影片中饰演周敏文,既是忧国忧民的大将军,亦是瑶妃的美好的初恋。在先前曝光的剧照中,周敏文(闫肃饰)表情凝重,内心戏十足,演技上线,迷妹留言:wuili大肃哥能帅气,能逗逼,亦能古板,实力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3941.shtml report 1441 闫肃饰周敏文闫肃敬酒闫肃内心戏十足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傅东育执导的大型史诗题材电影《过山榜》正在金秀瑶乡进行拍摄,该片是取自于真实历史,加入各族特色改编的原创影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