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临时助理不认路?易烊千玺被尾随公司这样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时助理不认路?易烊千玺被尾随公司这样回应
易烊千玺(资料图)
易烊千玺(资料图)

公司回应截图
公司回应截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某电梯间被私生饭尾随,引起粉丝对公司安保安排的强烈不满。16日晚,公司回应称是因易烊千玺的私人助理休假,公司为千玺安排了临时助理,由于助理对路不熟导致和易烊千玺走散。

  公司回应原文:

  《关于我公司艺人易烊千玺在电梯内被尾随的说明》

  近期,因我公司艺人易烊千玺的私人助理休假,公司便为千玺安排了临时助理,昨日,临时助理在陪同千玺回酒店时,发现酒店许多粉丝聚集,为避开人群,二人选择走较为私密的通道,但由于对通道不熟,助理与千玺在围追的粉丝中走散,后助理立即打电话询问千玺是否安全,千玺告知助理自己已到达电梯口,准备先乘坐电梯离开,才发生粉丝视频中千玺独自乘电梯并被尾随的事情。

  事发后,我们立即向千玺本人确认了当时的情况和个人安全,千玺表示尾随人员并非粉丝,也没有受到干扰和威胁。

  鉴于此事,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细心谨慎,恪尽职守,加强职业能力和对艺人的保护意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同时,我们必须再次呼吁广大粉丝,请严以律己,尊重偶像,自觉杜绝私生行为,给偶像一个自由的私人生活空间!

  易烊千玺被尾随事件>>>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近日,TFBOYS易烊千玺工作结束后,遭到了私生饭的尾随被追至电梯里,无奈的是千玺身旁一个助理都没有,看着被挤在角落看手机的千玺,真是让人心疼。

  在微博曝光了一段视频中,易烊千玺结束一天的工作行程,准备回饭店休息时,见大厅门口守候着大批粉丝。

  之后千玺走进电梯后,大部分粉丝都很守规矩地在电梯门外说再见,不过有几位疯狂女粉丝跟到电梯里,尽管门外粉丝连忙制止叫她们出来,然而电梯里的粉丝却还是嬉皮笑脸的跟进去了,还说了句“求我啊”,一旁的千玺则被挤到电梯一角,低头看手机。

  不少粉丝表示气愤,经纪公司怎么能让易烊千玺一个人独自回酒店、且身边连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而且在这样的密闭空间里,私生饭都能轻易尾随进电梯,万一遇到黑粉该怎么办?纷纷要求经纪公司出面回应。

  也有不少网友也发表评论表示“孩子还那么小!!身边竟然没人陪同!那几个女的简直了!!”“助理呢…工作人员呢…保镖呢…无语…”“路人都心疼这孩子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23324.shtml report 2335 易烊千玺(资料图)公司回应截图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某电梯间被私生饭尾随,引起粉丝对公司安保安排的强烈不满。16日晚,公司回应称是因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