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5》首曝花絮特辑 沃尔伯格惊险飞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变形金刚5》logo
《变形金刚5》logo

迈克尔-贝现身描述拍摄过程
迈克尔-贝现身描述拍摄过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迈克尔-贝执导的超级科幻巨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今日发布了一款令人眼花缭乱的花絮特辑。该特辑大致回顾了《变形金刚》系列在过去10年中的一些精彩画面,同时也呈现了《变形金刚5》拍摄现场的部分震撼镜头。迈克尔-贝特别强调了这部电影将全程使用IMAX 3D技术进行拍摄,视觉效果将创造《变形金刚》电影诞生10年以来的顶峰。马克-沃尔伯格又一次在片场拿出了拼命的态度,大量动作场面都令人热血沸腾。《变形金刚5》是今年启动的好莱坞超级大IP之一。《变形金刚4》在2014年登场之后,曾在全球收获10亿美元票房。这也让派拉蒙影片公司信心大增。

  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与恐龙金刚一起和新敌人交战。汽车人的首领擎天柱将遭遇另一个反派“宇宙大帝”,重新杀出的威震天也将把局面推入更加混乱的状态。在之前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人类和变形金刚的关系一直故事的核心,在上一部中,人类再度被外星金刚威胁,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在地球上演。沃尔伯格扮演了一个在关键时刻拯救家人的父亲,同时也和大黄蜂建立了联系。他的高中女儿和她的男友,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类角色。在这部最新续集中,女儿和准女婿的扮演者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也有望回归。新加盟的伊莎贝拉-莫奈,之前曾出演过《高中前必做的一百件事》等影视作品,《变形金刚5》是她首次参与大制作的拍摄,有可能一炮而红。

  曾在《变形金刚4》中扮演一个机器公司CEO的性格男星斯坦利-图茨,将回归到第五部中,继续扮演这个角色。影片中,这个名叫乔西的CEO非常精通动力学,他试图通过一系列的研究来遥控变形金刚。他看上去像一个反派,但事实上他还是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在第四部中,他的角色略显逗比,在新片中有望保持。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14881.shtml report 2975 《变形金刚5》logo迈克尔-贝现身描述拍摄过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著名商业片大导迈克尔-贝执导的超级科幻巨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