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46岁苏慧伦近照!曾被刘若英抢男友,嫁富豪淡出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大家还记得唱着《鸭子》走红的女歌手苏慧伦吗?唱歌演戏全面发展。从影15年,才拿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影后桂冠。如今已经46岁啦,但在她的脸上似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苏慧伦近照:带着儿子去游乐场

  苏慧伦,出于1970年。被媒体誉为保养女王,十年如一日,永远给人一种少女的清新。46岁了,没变的还有她那玉女气质,仿佛荏苒的时光未能在她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

  刚出道时的苏慧伦拥有纯洁天真的笑容

  苏慧伦出道以来最为人所知的恋情只有两段,一个是张震岳的经纪人黄静波,另一个则是台湾导演陈国富。两段恋情花了苏慧伦近十年时间。其中和陈国富的10年恋情,中途惨遭闺蜜刘若英插足,说起来满满的泪啊。

  苏慧伦富豪老公孙益民身价背景

  与导演陈国富恋爱十年惨遭劈腿,2014年3月6日,44岁的苏慧伦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幸福。与男友孙益民在台北完成婚姻注册。

  据了解,孙益民过去曾是极限运动的选手,目前是台湾知名滑板代理商,开了滑板专卖店,并代理运动鞋,在台湾的滑板运动圈拥有教父地位。

  他曾有过一段婚姻,现在身边带着一个年约六岁的可爱女儿。他与庹宗康、路嘉怡及其男友汤宗霖都是好友,经路嘉怡介绍与苏慧伦认识,两人进而看对眼交往约半年。

  苏慧伦与导演陈国富相恋十年,中途劈腿刘若英

  苏慧伦与台湾滑板教练孙益民结婚时被媒体翻出一段刘若英和苏慧伦的三角恋情,报道指刘若英曾抢走苏慧伦的男友、著名导演陈国富。在1992年时因为执导电影《只要为你活一天》,陈国富与苏慧伦传出恋情,两人数次甜蜜外出,更被传在台北买房同居。但期间传出陈国富与刘若英关系亲密。

  奶茶刘若英和陈国富

  时间到了1994年,也就是刘若英爆红的前一年,陈国富邀请刘若英出演电影《我的美丽与哀愁》女主角,该电影令刘若英在影视圈一炮而红,二人更因为合作由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到暧昧,最终发展成恋人。

  但是此时陈国富仍然跟苏慧伦是男女朋友关系,多年后苏慧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和陈国富交往了七年之久,按照时间推算的话就是从1992年到1999年之间,由此可以断定陈国富当时是一边跟苏慧伦谈恋爱,一边又跟刘若英玩暧昧。

  苏慧伦一直把刘若英当闺蜜

  对于早年被刘若英抢走男友陈国富的陈年旧闻,苏慧伦曾在记者追问下变得闪烁其词,表示自己与刘若英曾在不同时期跟陈国富谈恋爱:“我没有承认过,你看我已经无所谓,都这么久了。”而当记者问她为何继续跟刘若英做好朋友?苏慧伦说因为当年没有重复到,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颂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05957.shtml report 2835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大家还记得唱着《鸭子》走红的女歌手苏慧伦吗?唱歌演戏全面发展。从影15年,才拿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影后桂冠。如今已经46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