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一直都是撕X不断,张天爱又和谁杠上了?

  早前就爆出杨洋因片酬问题拒演《武动乾坤》,而如今又有两个女星因为角色撕起来了。

  《武动乾坤》官宣是由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而开机仪式上,变成了张天爱饰演应欢欢,绫清竹变成了王丽坤(听名字,感觉凌青竹更像女主角)

  开始是金晨发了条微博,然后她的后援会转发了这条微博,作为一个理科生能看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是还是没看懂是出了啥事。

  当美子还一脸懵逼的时候,微博上就炸锅了。

  不过《武动乾坤》官微马上就出来辟谣了。

  接着一发不可收拾,关于张天爱的黑料一波一波的来了。

  前不久张天爱刚刚举行了生日会,然后被媒体曝光说是现场十分冷清粉丝也是花钱雇来的。(作为一个明星要花钱雇粉丝,也是够凄惨的了)

  还有之前曝光说张天爱抢了赵丽颖的广告代言,还有某部电视剧中女主的角色。(天呢,难道张天爱有后台,刚刚蹿红的没有根基的小明星就这么有能力?)

  年龄问题,张天爱红了之后就把年龄改了,改小了两岁,赶上了90汽车。

  还有就是整容,有人扒出张天爱刚出道时的剧照,和现在一比差太多。

  你没看错,这就是我们的都教授,09年张天爱和还是练习生的金秀贤合作了一部《落樱》。那时的金秀贤好嫩。

  看看这些地方是不是不一样了。

  对于整容,张天爱的回应是绝对没整过,就是瘦了,当初有120斤,我本身也没有整容,我看到很多网友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其实就是真的是一个胖瘦的对比。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以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材练得越来越好。”

  果然是减肥改变命运啊。其实美子觉着,减肥比整容靠谱多了,不都说每一个胖子都是个潜力股吗?

  其实美子也觉着张天爱可能真的没整容,从侧面看下巴还是很短,看来真的是因为瘦了。其实美子这么说,是因为美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美子从前也是130斤的短发胖妞,扎人堆里绝对找不到的主儿,后来经过了大学这所“整容医院”,虽然没有逆袭成女神,但怎么也算个文艺女青年了。

  不过,从前美子的脸很圆瘦下来之后两颊有点凹下去了,虽然不明显,但是还是能看出脸上不饱满,所以美子认为张一定是打过玻尿酸或是做了自体脂肪填充,才让脸上看着那么润饱满,满满的胶原蛋白

  关于抢角色的事,今天上午,张天爱工作室也给出了回应。表示这是恶意抹黑,称:合约明确规定张天爱饰演女一号,此外关于换角色一事,完全尊重和接受导演分配角色和调整。

  合同说好的?那金晨为什么要发这样的微博啊?其实金晨只是发了微博,但是也没有指名道姓说就是张抢了她的角色。

  有网友发出疑问:都说是片方定了金晨最后张天爱截胡她,那请问张天爱原来的角色片方为什么没有给金晨?而是加了一个王丽坤进来?这才是大家应该关心的吧?

  其实我觉得还是蛮有道理的,其实说实话,美子也是最近才真正认识金晨这个人的。(表打我,美子又不是神仙,怎么能每个明星都认识呢?)

  虽然当时美子也是吐槽《太子妃》吐的厉害,可是不得不承认张天爱的知名度好像确实比金晨高。(其实美子真的没看过张天爱的剧,架不住铺天盖地的新闻啊)

  温馨提醒:直接在全球娱乐趣事公众号回复你想看的明星名字,可查看更多最新消息,精彩视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04102.shtml report 6334 早前就爆出杨洋因片酬问题拒演《武动乾坤》,而如今又有两个女星因为角色撕起来了。《武动乾坤》官宣是由张天爱演绫清竹,金晨饰演应欢欢,而开机仪式上,变成了张天爱饰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