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那英最惨一段经历:未婚生子,男友却出轨有私生子

八卦先生 那英 阅读(0) 评论()

  《中国好声音》大火,那英如今可算是“中国第一导师”了,在舞台上各种嘚瑟,她也成了不折不扣的“天后”。

  可要知道,那英走到今天不容易啊。她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刻骨铭心惨不忍睹的感情经历。我们先来看看她现在的家庭吧,丈夫孟桐,一儿一女▼

  儿子叫高兴,是那英跟前任高峰在2004年生的,如今已经是12岁小男孩了。

  女儿小苹果,07年跟现在的老公孟桐生的,如今9岁。

  那英老公是个商人,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经营很多夜店▼

  两个人于2006年在加拿大登记结婚的,如今已经恩爱10年,去年那英45岁生日上,老公还献上一份特别的蛋糕,有那英与两个爱子的温馨合影▼

  看看那英跟儿子的合照,儿子长得还算帅气,很有高峰的样子▼

  想当年,高峰可是中国足球队的第一前锋啊,迷恋他的女生不要太多。

  高峰1995年就跟那英相恋了,那英对他可算死心塌地▼

  2004年,两个人有了爱的结晶,但其实两个人没有结婚,所以是未婚生子。(高峰2011年结婚后,媒体以“那英前夫”称呼他,他澄清说两人根本没领证)。

  那英怀孕期间,高峰被爆出跟另一名歌手王纳文有私生子的传闻。高峰这时候却对那英十分冷淡,不接电话。

  不过那英却选择原谅,当高峰被王纳文告上法庭时,那英还跟他抱儿子一起亮相▼

  虽然那英大度宽容,但高峰没过多久又传出一段绯闻,甚至传出再度出轨。那英实在忍无可忍,就分手了。十年相守,那英竟然连“前妻”都算不上,也挺惨的。

  儿子高兴由那英抚养▼

  不过高峰也经常带高兴出去玩,尽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带他踢足球▼

  带他出去滑雪,看来两父子挺志趣相投的▼

  这就是那英最悲惨的一段经历了。

  ?想看更多名人明星不为人知的八卦,请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先生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398624.shtml report 2985 《中国好声音》大火,那英如今可算是“中国第一导师”了,在舞台上各种嘚瑟,她也成了不折不扣的“天后”。可要知道,那英走到今天不容易啊。她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刻骨铭心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