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蹲地为甜馨洗脚: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蹲地为甜馨洗脚: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
贾乃亮为甜馨洗脚
贾乃亮为甜馨洗脚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早晨,贾乃亮在网上晒出给甜馨洗脚的照片,还甜蜜的写道:“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小甜馨坐在凳子上,笑意盈盈地望着老爸,似深情又似“坏笑”,照片散发着父女间独有的温馨。

  网友纷纷被暖化,留言道:“幸福!打从心里暖暖的”“多年后,你就这样看着她,她给你洗”“今天亮哥一米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397237.shtml report 750 贾乃亮为甜馨洗脚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早晨,贾乃亮在网上晒出给甜馨洗脚的照片,还甜蜜的写道:“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我...”。小甜馨坐在凳子上,笑意盈盈地望着老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