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李晨甜蜜合体 携手宣传《我不是潘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李晨甜蜜合体 携手宣传《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与男友李晨一起亮相华谊总部开业典礼 

范冰冰与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玄反影/图)11月16日晚,导演冯小刚携《我不是潘金莲》剧组主演范冰冰、大鹏、张译、李晨亮相华谊兄弟总部开业典礼。范冰冰与李晨甜蜜合体,一同走了红毯。范冰冰在开业典礼的发言中表示,华谊对她来说就像很暖的家人,任何时候只要需要,她就会支持。当天的开业典礼,著名导演徐克、演员张国立等众多业内电影人亦到场助阵。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将于11月18日上映,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王中磊表示:“华谊和冯小刚合作了二十多年,虽然电影汇已经落成两个月,选择现在才举行开业典礼,就是希望第一部放映的是冯小刚导演的影片。”

  冯小刚在开业典礼现场感叹:“很高兴华谊电影汇放映的第一部片就是《潘金莲》。华谊从一开始很小的办公室发展成这么好的大楼,都是拍电影带来的一切。我们还得继续好好做电影”。

  活动现场,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瀚彰传媒董事长兼出品人张勇先生携夫人名模王海珍女士,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著名导演、演员张国立,著名导演徐克、程耳、田羽生、张一白、海涛等嘉宾亮相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392859.shtml report 2009  范冰冰与男友李晨一起亮相华谊总部开业典礼 范冰冰与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玄反影/图)11月16日晚,导演冯小刚携《我不是潘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