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西游记里四个角色,却有八个人出演,一直没发现

  六小龄童

  在央视版《西游记》中,美猴王孙悟空这个角色至始至终只有一个演员,那就是六小龄童,因为六小龄童的精彩演绎,也使得六小龄童成了最经典的孙悟空。

  迟重瑞

  《西游记》里的唐僧饰演者其实一共有三个人,但最被观众所熟知的还是迟重瑞,被誉为是最接近原著的唐僧扮演者,后来迟重瑞和女富豪妻子陈丽华结婚,渐渐地退出了演艺圈。

  徐少华

  《西游记》里的唐僧另外一位饰演者徐少华,徐少华原来就是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多次出演唐三藏这个角色,不过他始终钟爱话剧艺术,所以影视作品不多。

  汪粤

  《西游记》里的唐僧还有一位饰演者汪粤,汪粤是第一个进入86版《西游记》剧组的唐僧,当年他还是电影学院的学生,就被前来选角儿的杨洁导演看中,不过他只演了三集便离开了剧组,他担心演了唐僧之后从此定型,以后的戏路会变窄,因为梦想成为电影明星而放弃了电视剧《西游记》拍摄,不过遗憾的是除了唐僧他再也没有给观众留下过深刻印象。

  马德华

  马德华版被誉为最经典的猪八戒,至今无人能超越。

  崔静富

  在央视版《西游记》续集里,崔景富接替马德华饰演猪八戒,他同样也是话剧演员出身,不过说实话小时候还真没认出来他和马德华。

  闫怀礼

  因出演沙僧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其实他演过很多作品,比如他与李连杰曾合作参演过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在该影片中饰演金毛狮王谢逊一角,不过2009年,闫怀礼因肺部感染在北京世纪坛医院去世,享年73 岁,这一天刚好是六小龄童的生日。

  刘大刚

  在央视版《西游记》续集中,刘大刚接任闫怀礼饰演沙僧一角,说真的,小时候根本没发现居然换角了。

  关注微信号:SYWshow,直接回复“奇异博士”,即可获取最新电影下载链接

yule.sohu.com true 小卫侃谈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83109.shtml report 2379 六小龄童在央视版《西游记》中,美猴王孙悟空这个角色至始至终只有一个演员,那就是六小龄童,因为六小龄童的精彩演绎,也使得六小龄童成了最经典的孙悟空。迟重瑞《西游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