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17日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晚19点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此次颁奖嘉宾涵盖了为人熟知的娱乐明星以及行业领袖,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也将为本次大会致辞。优质的PGC团队、网络当红主播、KOL、娱乐大咖等齐聚一堂,将在北京五棵松带来一场空前的行业盛会。

  作为专业提供视频自媒体PGC交流推介的盛会,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关注网生原创影像,表彰视频自媒体内容。本次出品人大会上将颁发自媒体奖项13个,其中11个奖项获奖人(作品)将从十个分类里分别选出,包括搞笑、科技、汽车、美妆、游戏、亲子、旅游、主播、VR全景、千里眼,同时颁发自媒体内容创新奖和自媒体模式创新奖。以此来表彰近半年来在内容上有突破与创新的出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53750.shtml report 1020  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17日开幕【点击查看视频直播】搜狐娱乐讯第三届搜狐视频出品人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晚19点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此次颁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