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特工皇妃楚乔传剧照流出 网传赵丽颖为剧暴瘦8斤

  

  《特工皇妃楚乔传》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牛骏峰等主演。该剧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特工皇妃楚乔传》近日正式迎来杀青,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牛峻峰、黄梦莹、邓伦、田小洁等众主演与剧组人员依依惜别,场面暖心动人。全剧组人员鏖战一百五十多个日夜,不仅剧组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剧组演员们也经常一起围读剧本,认真走戏。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巾帼不让须眉,身为女儿身,心却男儿心 ,一步一微笑,回头必倾城。据说,赵丽颖妹纸不仅在开拍前狂瘦身8斤,而且在拍摄过程中,打戏频繁却坚持不用武替,伤痕和淤青遍布全身,心疼!入行十年来,赵丽颖从默默无闻的配角走到如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她的努力和付出有目共睹,在观众和业内呼唤专业演技的当下演艺圈,赵丽颖的敬业精神、实力演技以及对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被发挥到极致。 在《特工皇妃楚乔传》中,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楚乔从一个女奴最终成长为一代女战神,成长历程热血励志,与现实中的赵丽颖心路历程不谋而合,而赵丽颖对这个角色的用心程度也凸显了她对楚乔的重视与热爱。据悉《特工皇妃楚乔传》是首部古装少女特工题材的电视剧,除了题材吸引人之外,女主角赵丽颖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她脚踏实地匠人般的创作态度和全情投入的表演也为这部剧增添了与其他古装大剧一较高下的砝码。

  

  作为女主角的赵丽颖始终秉持着还原真实楚乔和浸入式表演的“楚乔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之中。不仅开拍前瘦身8斤,在拍摄过程中,赵丽颖打戏频繁却坚持不用武替,也让伤痕和淤青遍布全身。最后杀青的她,一一送走了其余小伙伴,独自鏖战到凌晨五点,敬业行为获赞无数。除了有赵丽颖饰演的强女主楚乔,林更新饰演的清贵冷冽、谋略过人的贵族公子宇文玥也是十分惹眼。杀青当天,他一把将自己在剧中一心守护的“秀丽王”赵丽颖拥入怀中,深情与霸道范儿并存,这也与他日常生活中的“段子手”风格大相径庭,画风转变之大却也毫无违和感。 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窦骁在剧中挑战前后期反差强烈的燕洵世子。特辑中,他一边骑马驰骋一边欢呼着“燕洵杀青啦”,戏里戏外将角色阳光洒脱的一面呈现得淋漓尽致。李沁饰演大魏公主元淳,初期率真可爱,明媚娇俏,其清新凌厉的独特气质,在演绎这个角色时拥有着惊为天人的契合度。在杀青特辑中,李沁尘土满面、血迹斑斑的妆容和落魄的装扮也引起观众无限的好奇。除此之外,几位主演与其余众演员也经常一起围读剧本,认真走戏。而演员对作品的“精耕细作”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47200.shtml report 1569 《特工皇妃楚乔传》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王彦霖、邢昭林、邓伦、牛骏峰等主演。该剧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