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名者》定档11月22日 丁志城身兼多职“玩命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名者》定档11月22日 丁志城身兼多职“玩命了”
冯远征、丁志诚、吴刚 


  搜狐娱乐讯 38集谍战大戏《无名者》将于11月22日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北京摩天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百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圆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威、吴晓枫执导,朱金晨编剧,丁志城担纲总制片人、监制和主演,原雨、吴刚、尤勇智、岳秀清、冯远征、姜武、杨雪、高曙光、王挺、杨立新、高冬平、王刚、尹国华、石雯仲、刘金山、刘小宁、米铁增、刘辉等一众实力戏骨倾情加盟。

  《无名者》主要讲述了钱之风(丁志城饰)从一名留学归来的外科医生逐渐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与汪伪政府苏州站站长郑伯鸿(吴刚饰)斗智斗勇,与军统女特务韩彩衣(原雨饰)相爱相杀,与众多无名英雄为抵抗外敌、保家卫国而舍生赴死,再现抗战时期中华男儿的智慧和血性。

  丁志城化身外科医生上演“制服诱惑” 首当总制片人表示“心力交瘁”

  因主演警匪剧《重案六组》而被观众熟知的丁志城,在《无名者》中饰演以救死扶伤为使命的外科医生钱之风。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地下党战士,他也必须拿起武器,深入汪伪政府苏州站窃取情报,面对生离死别和血肉横飞不为所动。丁志城凭借精湛的演技将钱之风挣扎于两种角色之间的痛苦无奈以及在民族危机面前毅然决定放弃安定生活、“弃医从戎”的男儿本色都诠释得淋漓尽致。

  剧中的钱之风拥有多重身份,戏外的丁志城也是身兼总制片人、监制、主演三重身份。在拍摄过程中除了塑造角色,他还需要顾全剧组大小事宜,几乎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对此,丁志城自己也曾表示,《无名者》让他体会了一次心力交瘁的感觉,直言“为了拍好这部戏,真的是玩命了”。

王刚
王刚
高冬平
高冬平


原雨
原雨


  “人艺五虎”荧屏首聚飚演技 精锐班底掀起“大叔style”

  值得一提的是,《无名者》还是“人艺五虎”毕业三十年的荧屏首聚。曾成功塑造电影《铁人》中的王进喜、《潜伏》中的陆桥山等经典角色的吴刚,在剧中化身城府颇深的汪伪政府苏州站站长郑伯鸿,手段狠辣、欲壑难填让人不寒而栗。

  因《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家和而被观众熟知的冯远征,此次则被丁志城钦点诠释正面人物,扮演延安地区的李政委,一腔热血,有胆有识,让人期待不已。

  在电影《十二公民》中有出色表演的高冬平,此次饰演行动队队长杨人杰,把一个汪伪汉奸的狠辣和愚忠刻画得入木三分。

  而一直专注于话剧表演的王刚,此次也响应兄弟的“号召”,把色欲滔天、无恶不作的奸商侯明德塑造得有血有肉。

  老同学荧屏首聚,实力戏骨同台飙戏,既有成熟稳重又有侠骨柔情,在小鲜肉盛行的当下,《无名者》有望掀起一股别有韵味的“大叔style”。

  原雨携手丁志城演绎“红色浪漫” 造型华丽过足“旗袍瘾”

  在《无名者》中,除了一众“大叔”加盟值得观众期待之外,青年演员原雨的倾情出演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她饰演身份复杂的名媛韩彩衣,时而风情万种,时而冷静睿智,让人捉摸不透。在潜伏期间,她与丁志城饰演的钱之风阴错阳差成了一对假夫妻,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乱世爱情。

  除此之外,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更是备受瞩目。据悉,原雨自己就拥有三十多套量身定做的旗袍,旗袍上的图案均为著名艺术家高惠君、干道甫、段江华绘就的原创作品,随着角色身份的转变,旗袍的颜色、款式、图案还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古典清雅又不失华丽气韵,让同组演员大赞是“最美造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38512.shtml report 3216 冯远征、丁志诚、吴刚 搜狐娱乐讯38集谍战大戏《无名者》将于11月22日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