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热播 王力可追忆拍摄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辈子还做我老爸》热播 王力可追忆拍摄经历
王力可《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剧照
王力可《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剧照

王力可剧照
王力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力可新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在湖北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故事渐入高潮,演员个性塑造逐渐明朗,观众对该剧的着迷程度愈之加深。其中,女主角的扮演者王力可对角色的成功把握可谓是全剧的一大亮点,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两代女主,超乎寻常的扮相和毋庸置疑的演技实力,再一次让观众叫好,收获了大范围的关注和如潮的好评。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渐入佳境

  王力可角色“野蛮生长”

  《下辈子还做我老爸》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商传媒集团、深圳东方塞雷投资公司联合出品,是一部主打温情路线的都市情感大戏,以亲情为主题,塑造了一个个立体动人,有情有义的人物。故事曲折离奇,却在人情常理之中,直击观众内心。王力可饰演的女主角无疑是这个故事的核心,她成长的轨迹形成了整个故事的内核,而王力可对角色的把握,让人物更加鲜活立体。

  王力可饰演的两代女主,都极具个性,一个是特殊年代里敢爱敢恨的女知青,一个是泼辣野蛮的“假小子”,曾经的女知青身陷命运的玩笑里悲剧结束生命,而如今被收养的女儿在养父无私的爱中“野蛮生长”,面对命运的挑战无所畏惧。王力可将这两个角色拿捏到位,虽然是同一个人扮演,但将两者个性之间的差异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足了观众惊喜。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暖心回忆拍摄过程

  苦逼经历造就温情大戏

  能够铸就这样经典的催泪大戏,背后的辛苦不言而喻。《下辈子还做我老爸》这部剧,就是让所有制作者“痛并快乐着”的一部戏。辗转多地拍摄,跨度时间长的制作周期,保证该剧高质量的同时,意味着背后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巨大付出,王力可很感激那段时间和剧组人员同甘共苦的付出,最终才能铸就如此的成片。

  王力可谈到这段时间的工作生活,满满都是沉甸甸的回忆,“我很难忘在内蒙古拍摄时,虽然条件艰苦,天气很恶劣,但是整个剧组的气氛非常和谐,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演员们天天冻得流鼻涕,但还是很用心的在去感受去体会上山下乡那个时代的知青们…”唯有用心的体验,对于演员这一职业不怕吃苦不怕累的态度,才能塑造出最打动人心的角色,王力可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观众更多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37279.shtml report 2373 王力可《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剧照王力可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力可新剧《下辈子还做我老爸》在湖北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故事渐入高潮,演员个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