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申晓雨做客时尚节目 青春洋溢畅谈美容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晓雨做客时尚节目 青春洋溢畅谈美容秘密
申晓雨做客时尚节目
申晓雨做客时尚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申晓雨应邀做客某时尚节目,与主持人畅聊办公室美容秘密及红毯妆容。节目录制现场,申晓雨身着新锐设计师亲手打造的服装,格纹连衣裙甜美可爱,丝绒连体裤利落大方,展现了她青春无敌的一面。

申晓雨畅聊
申晓雨畅聊


  申晓雨自曝出道前往事 揭露美丽容颜的秘密

  第一期节目的主题为“8小时美容秘密”,在主持人问及嘉宾是否有过办公室经历时,申晓雨透露自己成为职业演员前,曾是名儿童音乐教师,辅导孩子们学习古筝,令人意外。在较为封闭的教室中上课,让申晓雨备受皮肤问题困扰,但是如今她满脸胶原蛋白的样子却格外令人羡慕。究竟是什么样的小方法让她能保持皮肤的白皙细嫩?更多美容小秘密敬请持续关注。

  《最佳女配》成帅气反派 申晓雨新作惹期待

  青年演员申晓雨从小学习古琴、舞蹈,她不仅有西北妹子的爽朗大气,还有些江南女子的温婉秀美,十分可爱。出道不久,申晓雨就接连出演了网剧《我的仙界学院》、电影《P图成真》、公益电影《孤儿院的婚礼》等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据悉,申晓雨目前正在创新题材电视剧《最佳女配》剧组进行拍摄。剧中,申晓雨饰演瑶瑶一角,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她古装扮相帅气十足,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26952.shtml report 1435 申晓雨做客时尚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申晓雨应邀做客某时尚节目,与主持人畅聊办公室美容秘密及红毯妆容。节目录制现场,申晓雨身着新锐设计师亲手打造的服装,格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