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馗捉妖记》开机 杨旭文再扛古装巨制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馗捉妖记》盛大开机,杨旭文再扛古装巨制大旗
“少年钟馗”杨旭文
“少年钟馗”杨旭文
《钟馗捉妖记》盛大开机
《钟馗捉妖记》盛大开机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杨旭文、杨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钟馗捉妖记》在横店盛大开机,该剧融合东方古典和西方魔幻元素,以特殊的视角,讲述神、魔、人三界的传奇故事。“少年钟馗”饰演者杨旭文,也是继《青云志》、《射雕英雄传》之后,又再扛古装巨制大旗。

  “少年钟馗”杨旭文,重塑东方经典人物

  据悉,《钟馗捉妖记》讲述了除魔真君钟馗遭天庭贬谪,落入凡间,失去记忆,化身少年穆天然,经历众多磨难和历练之后,维护人魔各界和平的故事。钟馗作为东方神话经典人物,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多有出现,但此次《钟馗捉妖记》将视角锁定在“少年钟馗”,势必从剧情、造型等方面带来全新体验。

  而主人公“少年钟馗”饰演者杨旭文,在昨日开机发布会上,也是帅气亮相,现场氛围热烈。此次其与杨蓉组成的全新荧幕搭档,可谓也新鲜感十足。一直以来,被网友称赞为“古装高颜值美男”的杨旭文,再战古装,重塑东方经典人物,也是被网友高呼“非常期待”。

  《射雕》春节开播,杨旭文扛鼎古装巨制

  据悉,此前杨旭文在刚刚收官的《青云志》中,因饰演魔教圣使青龙一角而备受热议。而后,由其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也有望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从已曝光的剧照资料可见,不论是造型还是场面,该剧都可谓制作精良,杨旭文饰演的“靖哥哥”,将俊朗、憨厚、侠气都出色融合。

  近来,杨旭文在多部剧集中都有亮眼表现,此次,先后扛鼎《射雕》和《钟馗》两部经典IP大戏,也是对其演技和人气的认可,届时会带来何种不一样的惊喜,也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24751.shtml report 1749 “少年钟馗”杨旭文《钟馗捉妖记》盛大开机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杨旭文、杨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钟馗捉妖记》在横店盛大开机,该剧融合东方古典和西方魔幻元素,以特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