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曾经盛世美颜,如今残成宋小宝,他把我看哭了!

谈资 宋小宝 陈坤 阅读(0) 评论()

  最近,有大V挂出一张照片,说宋小宝撞脸陈坤

  

  坛子(微信号:tanziapp)当即就掀桌了吼,我们厂花的颜是可以随便撞的么!对象还偏偏是宋小宝,这话就算是玩笑也值得封喉加塞毒苹果!

  

  可是,打开大图仔细扫描100遍后,坛子哭瞎了……想要告诉这位大V盆友的是,你犯了一个严重的事实错误,这特么还不是像陈坤的宋小宝,这特么就是像宋小宝的陈坤啊啊啊啊啊!!!

  

  虽然打死不想承认,但这双独一无二的高低眉,烧成灰都叫陈坤眉﹁_﹂

  

  怀着对陈坤的爱,上一组对比图↓↓

  

  真心好像跟双胞胎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这场活动,同套系的图还有这些

  

  

  啊怎么港,虽然确实像个小老头儿,不过还是跟宋小宝拉开了不可逾越的鸿沟。所以摄影师,拍下那张黑图的时候你在想虾米!!!

  

  撞脸这事儿还有后续。记者采访陈坤问到了这一题,不过手法是欲抑先扬,说粉丝都称赞你是盛世美颜呢

  

  陈坤傲娇脸,那是粉丝强行赞美,但我不拒绝23333

  

  然鹅得意的笑还挂在嘴边,记者马上问,但是你有一张像宋小宝的照片你怎么看?

  

  好生气哦,但还是要强颜欢笑

  

  记者不死心,追问你认识宋小宝吗

  

  坛子脑补了一下,感觉陈坤此刻在心里对该记者进行血腥屠杀哈哈哈哈

  陈坤的回答是,他们说我像他我就知道了

  

  合着就是在此之前,陈坤压根不知道宋小宝这人?论耿直,我只服陈坤哈哈哈哈。不过搜索到宋小宝照片的一刻,憋掩饰,厂花绝壁原地爆炸了!

  

  毕竟,对个人形象的维护,陈坤可是亲力亲为任劳任怨,就差鞠躬尽瘁惹233333

  比如,当网友质疑他整牙的时候

  

  当网友说他整了下颌骨的时候

  

  当网友笑他写的自传像小学生作文的时候

  

  矮马~只能回复哭脸表情并不允许反驳,泥萌这些坏淫,呜呜呜呜呜~~~

  怎么办呢?现在唯一能够安慰厂花的方式,就是哭着把曾经的绝世美颜舔一遍……呃不对,三遍,最多三遍233333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22747.shtml report 3378 最近,有大V挂出一张照片,说宋小宝撞脸陈坤坛子(微信号:tanziapp)当即就掀桌了吼,我们厂花的颜是可以随便撞的么!对象还偏偏是宋小宝,这话就算是玩笑也值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