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激动晒选民证 纪念“人生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雪迎激动晒选民证 纪念“人生第一次”
张雪迎晒选民证
张雪迎晒选民证

张雪迎和中戏录取通知书合影
张雪迎和中戏录取通知书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虎牙妹妹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一张人大代表选民证,激动地表示这是“人生第一次,纪念”。选民证上年龄19岁引起围观,网友也纷纷在评论中晒出自己的选民证。张雪迎于今年7月份以中戏第一的身份考进心仪的大学,虽然是95后小花,但是6岁便已出道的她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作品,平日行事低调惹人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21254.shtml report 1067 张雪迎晒选民证张雪迎和中戏录取通知书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虎牙妹妹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一张人大代表选民证,激动地表示这是“人生第一次,纪念”。选民证上年龄19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