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所冬暖》曝片花 高度还原小说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曝片花 高度还原小说演虐恋
贾乃亮饰演深情总裁
贾乃亮饰演深情总裁

贾乃亮高度还原小说
贾乃亮高度还原小说

贾乃亮王子文演虐恋
贾乃亮王子文演虐恋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了一组现场照片和片花。剧照中贾乃亮的服装以西装为主,一改往日阳光开朗的形象,多是悲伤蹙眉的深情模样。片花中贾乃亮或在远处守候爱人、或伤心的默默离开,还有亲吻眼睛受伤的王子文的“虐爱”情节,高度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史上最深情男主”人设。看了片花网友纷纷表示“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最喜欢的小说拍出了心中的样子”、“贾乃亮深情起来这么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9303.shtml report 1576 贾乃亮饰演深情总裁贾乃亮高度还原小说贾乃亮王子文演虐恋搜狐娱乐讯11月16日,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了一组现场照片和片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