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甜素颜直播再破记录 《长城》发布会搞怪逗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甜素颜直播再破记录《长城》发布会与鹿晗搞怪逗趣
景甜《长城》五将军发布会
景甜《长城》五将军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在京举行“五军集结 雄关点将”发布会,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传奇影业、环球影业等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出演。

  发布会上,导演张艺谋携景甜、鹿晗、林更新、黄轩一众演员亮相。饰演鹤军将领“林梅”的景甜身着金色印花短裙出席,现场讲述了她和《长城》背后的点滴。

  大胃甜素颜直播 家乡话互动萌翻网友

  发布会当天一早,景甜就给了粉丝们一个惊喜——素颜直播。刚刚到达活动现场做准备的大甜甜,在酒店房间穿着浴袍就开始了直播,完全没有明星架子。素颜、湿头发、没有美瞳,坐着化妆的功夫就突然开启了大胃王模式:吃玉米、吃红薯、吃豆腐脑、吃油条、吃红豆粥……好身材配上如此大食量深深惊讶到了观看直播的网友,评论直接爆表:“皮肤超好啊,在发光!”“好美,皮肤0瑕疵”“看着好精神,感觉心情一直好好的感觉”,更有网友请教瘦身秘籍,求助如何“好吃不胖”,“我已经数不清大胃甜吃了几碗饭了”,而被问护肤秘籍时,大甜甜更是毫无保留认真地告诉大家防晒和保湿的重要性,亲和力十足。

  作为西安人的景甜当天心情颇佳,还用家乡话和网友互动,浓浓的乡音配上宠溺的表情可谓萌点十足,更有耿直的网友逗趣回复,“大甜甜西安话好地道,一看就是个老实憨厚的人”。此次直播也因大甜甜真实不做作的表现再次打破记录,截至发稿,直播累积观看人次超1300万次,千万浏览量刷爆,引起网上热议。

  刚从横店剧组赶回北京进行《长城》宣传活动的景甜,一天的工作也是安排的满当当,网友看到工作室晒出的全天通告表,也纷纷感叹做演员的不容易,不但清早就要起床做准备,更要保持一天的好状态,实在辛苦。景甜的工作人员也在直播中透露,当天到活动现场的路上堵车严重,为了不耽误工作,景甜果断下车飞奔到酒店,在阴冷的天气里跑出了一身汗。

  长城“无影禁军”首次集结 景甜讲述“鹤军”故事

  而在下午电影长城的“五军发布会”上,导演张艺谋作为“五军”主帅,为观众揭示了“无影禁军”的创作灵感,他表示很多灵感都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以期更多人了解到中国文化之美。首度曝光的“五军解密”特辑,则详细解密了熊、鹤、虎、鹰、鹿五军的各自特点。

  当景甜被问及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女将,和勇猛粗旷的男兵比有什么优势时,景甜表示这正是鹤军的精髓之所在,她透露鹤军是一支全部有女性组成的军队,而且会利用女性灵巧的优势,转化成最独特的攻击方式,在大银幕中呈现一支以女性形象示人的军队,也是这次电影的一个突破。此外,景甜还特地向观众介绍坐在台下的两位鹤军副将,影视新人余心恬和刘冰,大方又贴心,颇具风范。

  提到和张艺谋导演首次合作,景甜表示非常荣幸,“我觉得跟任何一个导演合作,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张导却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紧张变成放松,第一次见面他跟我用家乡话对话,特别亲切。所以从不熟悉到适应,这个过程很短。我也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好了自身跟他的磨合期。导演是一个很谦虚的人,而且他非常恭敬和尊重演员和工作人员,这也让我从心底去信任、尊重他。他也给了我很多非常好的建议,让我可以再表演的时候放松自己,完全进入角色的状态。”

  当天发布的五军特辑展现了五军将士浴血奋战的气势,景甜统领的鹤军如飞鸟捕食,从天而降力战饕餮,同其他五军将士协同作战,在长城上不同的战区配合行事,缜密运作犹如精密齿轮运转,全景俯瞰震撼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合照环节,调皮boy鹿晗依旧“本性未改”偷偷垫脚,张艺谋导演看到了也跟着垫脚,后来景甜黄轩也相继踮起脚,一起“对抗”高大壮的林更新,搞怪逗趣的众主创引得全场大笑。而发布会台下许久不见的鹿晗和景甜一见面便开心畅谈,可见《长城》剧组气氛欢乐又融洽。

  赴美封闭训练半年 景甜变身飒爽女将军

  景甜从2014年初开始接触电影《长城》,到封闭培训半年再到回中国拍摄,前后付出了超过300天。片方曾经透露,景甜不仅身体灵活,胆子也比较大,一些难度动作,她都愿意去做,甚至很多都是一次完成。而使用替身的情况很少,都是在片方出于安全考虑的情况下不允许她做的。就是这样敢打敢拼、勇于突破的个性,和从不懈怠的持久努力,让景甜从武术指导印象中的“瘦弱”模样,成功变身英姿飒爽的女将军林梅。

  据悉,《长城》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8643.shtml report 3215 景甜《长城》五将军发布会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在京举行“五军集结雄关点将”发布会,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传奇影业、环球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