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女儿正面照像爸爸 昆凌小腹微凸疑怀二胎

  

  

  周杰伦昆凌爱女小周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每一次出现都能成功霸占头条,网友最关心的还是小周周的五官究竟长啥样,千万千万眼睛一定要随妈妈昆凌。近日,一组昆凌和家人带着小周周过机场安检的照片曝光,小脸肉嘟嘟看上去很可爱,从嘴型上来看,随了爸爸周杰伦。

  

  周杰伦(周董)代言购物网站后业绩飙涨,老婆昆凌也沾光,以家属身份接下该网站美妆、母婴、服饰产品代言人。她把工作当副业,正职是人妻和新手妈妈,日前在北京宣传,被问到今年最大目标,连说两次“拼第二胎”,透露急着为周董添丁的渴望。

  她当妈妈已得心应手,谈到育儿经,她说:“我晚上会带宝宝去游泳,让她非常累,她会喝个奶就睡着了,然后就是我的自由时间。”期许女儿Hathaway“成为很开心的人,把开心带给大家,当乐观的小孩”。问她10年后想对女儿说的话,她也想好了:“不要对父母叛逆,我们会很伤心。”要求女儿谈恋爱一定要把对象带给她过目。

  

  昆凌婚后幸福写在脸上,她不担心女儿瓜分老公周杰伦(周董)的爱,因为周董曾肉麻对她说:“我要先疼你,再疼女儿!”周董对昆凌呵护备至,夫妻俩几乎不吵架,产检他也从未缺席,昆凌坐月子时还曾问他:“准备好再当一次男看护了吗?”周董毫不迟疑,扛起这份甜蜜负担。

  而昆凌希望婚后经济独立,周董尊重也支持她的意愿,还会帮忙带小孩,两人就算在外地工作,分开也不超过5天,甜蜜指数破表。她也透露,周董当日在家中照顾女儿小周周,张小燕也赞许鼓励:“周先生,辛苦你喽!”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yule.sohu.com true FACE妆点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4463.shtml report 1210 周杰伦昆凌爱女小周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每一次出现都能成功霸占头条,网友最关心的还是小周周的五官究竟长啥样,千万千万眼睛一定要随妈妈昆凌。近日,一组昆凌和家人带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